>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称杨鸣缺阵影响大 崔万军:张庆鹏需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都市消费晨报 黄兴

  晨报讯:“如果最后的关键时刻几个球处理好,我们赢球的机会会很大;如果琼斯的状态好一些,我们也有希望赢球;如果杨鸣能上,我想我们这场比赛应该能赢。”昨晚,在红山体育馆以88:95不敌新疆飞虎之后,辽宁猎豹主帅郭士强面带笑容轻松地说。

  在这场与辽宁的比赛中,新疆依然保持着最近的特色——第二节惨不忍睹。昨晚飞虎将士再次用出色的第一节和第三节各赢对手7分,将一个有着8次失误只得到15分的第二节弥补。

  本赛季,新疆由于因为张庆鹏和孙伟博两位组织后卫相继受伤,在第二节哈德森下场后,组织后卫这个位置总是会成为球队的短板。

  在本赛季绝大多数的比赛中,新疆飞虎总是在第二节输给对手。虽然球队的胜利掩盖了这一的软肋,但是对于一个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来说,这一软肋是球队的致命缺陷,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球队的士气。

  “没后卫,这是个硬伤,我们期待着张庆鹏早日找到比赛的感觉,他有这个能力,但太长时间没打球,他还需要一些场次来调整。”新疆飞虎主教练崔万军对记者说。

  由于本轮比赛,北京在客场不敌浙江,新疆领先排名第三的北京两个胜场,接下来还有吉林和天津两个主场,以及山东和浙江两个客场,只需拿下三场,即使北京全胜,也可锁定常规赛第二名的座次。不过山东和浙江的主场都不是轻易可以攻下的,飞虎将士还需要在下场拿下吉林之后,为季后赛的好座次拼下一个客场。

  晨报记者 黄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582832.shtml report 648 晨报讯:“如果最后的关键时刻几个球处理好,我们赢球的机会会很大;如果琼斯的状态好一些,我们也有希望赢球;如果杨鸣能上,我想我们这场比赛应该能赢。”昨晚,在红山体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