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国手陈静打油诗见公婆 称与男友"一再超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春节期间,“相亲”、“见家长”是使用相对较多的词汇。奥运冠军陈静也未能 “免俗”,大年初四,她去了一趟广汉,见了未来“公公婆婆”。心情大好的她还作了一首打油诗,另一位奥运冠军殷剑读罢也点了赞。据悉,陈静与男友相识于去年“光棍节”前,对方完全是“圈外人”,就职于某航空公司,比陈静大3岁。两人热恋差不多3个月了,预计年内就会摆喜酒。

  男友包饺子 陈静晒幸福

  “第一次为我学包饺子,好好吃啊!谢谢!”前日下午5点半陈静发了这样一条信息。记者询问得知:这里的“你”,正是陈静的男友P先生。“我们是去年光棍节(11月11日)前一天认识的”,陈静主动“交代”说,“相处这几个月,我发现他非常踏实善良,就是那种‘过日子’的男人”。

  说起两人的交往过程,陈静用了“一再超速”形容。咋回事呢?原来,经朋友介绍认识后,两人设置了“交往三部曲”,即先QQ聊天,然后通电话,最后“线下交往”。“开始我在想,QQ聊天得持续一两个月吧,结果差不多一个星期就通电话了;然后,我想要通一两个月电话再约会吧,结果也是一个星期就见面交往了……”。言及男友,陈静说“我们两个没有一点陌生感,他就像邻家哥哥,感觉像认识了好几年似的”。

  陈静说,男友是家里的小儿子,但“他可以为了我学做饭,学包饺子,我想吃什么他都愿意学。不管味道好不好,他有这个心我觉得就很幸福了”。

  家长均满意 年内望完婚

  从去年11月10日到现在,两人交往了差不多3个月了。陈静说,她择偶有两个标准,第一是对方最好说普通话,第二是圈外人。男友祖籍山东,2岁时随家人来到四川广汉,目前就职于某航空公司,两个条件都完全符合。

  出于保护对方隐私的考虑,陈静提出暂不公开男友的姓名,但记者从侧面打听到一些个人信息,能够大致勾勒一个轮廓。据悉,陈静的男友1972年生,比她大3岁。陈静身高1米82,男友则身高1米84,两人非常登对,完全符合她“岁数最好比我大点,身高能比我高一点”的要求。

  大年初四,这对甜蜜的恋人分别拜见了双方的父母。“顺利完成我家之旅,准备出发换家啦”、“过完第二关,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陈静“直播”着见未来公公婆婆的过程。初五,心情大好的陈静一时“诗兴大发”作了一首打油诗:春节已到第五天,双方家长都想见;两颗心儿更相牵,今年锁定结婚年。读完这首诗,另一位奥运冠军殷剑也点了个赞。

  记者就此向陈静求证打油诗的最后一句时,她表示“见过父母后双方家庭都很满意,我家人超喜欢他,他的亲人也待我如自家人,我俩感情非常稳定,原计划今年5月份才领证的,但现在可能提前到3月份。”至于摆喜酒,陈静说,“争取年内吧”。

  爱情故事

  男友车牌是陈静生日加姓名缩写

  1975年出生的陈静,感情生活一直空白。同事替陈静操心,陈静的朋友、同学也给她安排过相亲,甚至还在婚恋网站帮她注了册,但都没成功。那时,陈静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已经嫁给了排球”。

  但缘分在2013年岁末出现了,她认识了现在的男友。除了踏实、正直这些品质让陈静放心外,对方的车牌号是她的姓名缩写加生日组成,更是让她相信这就是缘分,“他的家人发现这个‘秘密’后,我简直不敢相信”。

  见完双方父母,陈家父母对未来女婿非常满意,“他曾在部队服役3年,喜欢军事、我爸爸他老人家也喜欢,两人特别聊得来”,陈静说。两人从来没有吵架过,“不打肚皮官司不冷战”,谈到两人的相处,陈静如是表示。男友并没有时常将“我爱你”这类甜言蜜语挂在嘴边,但骨子里是行动大于言语的人。“我会用行动照顾好你一辈子”,男友给了陈静这样的承诺。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594354.shtml report 1814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春节期间,“相亲”、“见家长”是使用相对较多的词汇。奥运冠军陈静也未能“免俗”,大年初四,她去了一趟广汉,见了未来“公公婆婆”。心情大好的她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