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周末单项比赛名单出炉 扣篮大赛星光熠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14年全明星周末各个单项比赛球员参赛名单。

  扣篮大赛参赛的这6位球员分别是步行者的保罗·乔治、猛龙的泰伦斯·罗斯、奇才的约翰·沃尔、勇士的哈里森·巴恩斯、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以及国王的本·麦克勒莫。从以上参赛名单来看可谓星光熠熠,其中有3位球员要参加全明星正赛,分别是乔治、沃尔和利拉德,这也是联盟近26年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在这6名球员中,有4位是第一次参加扣篮大赛,而乔治和罗斯则都是第二次参赛。其中罗斯是上一届的扣篮冠军,而乔治则在两年前输给了爵士的杰里米·埃文斯。

  3分远投大赛参赛的8位球员分别是阿隆·阿弗拉罗、布拉德利·比尔、凯里·欧文、乔·约翰逊、马科·贝里内利、斯蒂芬·库里、达米安·利拉德和凯文·勒夫。

  技巧挑战赛的8位参赛球员分别是雄鹿的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猛龙的德玛尔·德罗赞、76人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魔术的维克托·奥拉迪波、爵士的特雷·伯克、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太阳的戈兰·德拉季奇以及雷霆的雷吉·杰克逊。身高2米08的安特托孔波也成为技巧挑战赛历史上最高的球员。

  跟去年全明星周末一样,新秀赛不再分一二年级比赛,而是由TNT的球评希尔和韦伯作为总经理逐一选秀组队,希尔队:达米安·利拉德、布拉德利·比尔、安德雷·德拉蒙特、哈里森·巴恩斯、特伦斯·琼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尤纳斯·瓦兰修纳斯、迪昂·维特斯和佩罗·安蒂奇。韦伯队:安东尼·戴维斯、迈卡威、小哈达威、特雷·伯克、贾里德·萨林格、梅森·普拉姆利、奥拉迪波、斯蒂文·亚当斯和凯利·奥利尼克。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利拉德应该是最为忙碌的球员,除了参加全明星正赛以及扣篮大赛之外,还要参加3分远投大赛、技巧挑战赛以及新秀赛。对此,利拉德表示:“我很兴奋,能够代表开拓者首次参加全明星赛。我也很荣幸能够成为首位参加全明星周末3个比赛项目的球员。”

  作者:梁斌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2/08/content_7037303.htm report 963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14年全明星周末各个单项比赛球员参赛名单。扣篮大赛参赛的这6位球员分别是步行者的保罗·乔治、猛龙的泰伦斯·罗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全明星周末单项比赛名单出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