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穆帅说不争冠有种兑现 我不像他口是心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上轮客场1-0击败曼城以后,穆里尼奥又一次强调,切尔西本赛季不会参与英超冠军之争,与此同时他还打了一个比方来形容目前的争冠情况,穆里尼奥曾说:“冠军之争是在两匹马与一匹小马之间展开,小马尚且年幼,还需要喂乳,需要学习怎样蹦弹。”

  穆里尼奥所说的两匹马被英国媒体解读为“阿森纳与曼城”,而那匹小马就是指“切尔西”。当地时间本周五,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回应了穆里尼奥,教授说:“切尔西身处争冠集团,这是当然的,假如你真心不想争冠,那你就抽身,这挺容易的啊!我们只会专注于自身境况,别人说啥完全无视。”

  温格的回应有够犀利,而且相当直白,在他看来,如果穆里尼奥当真不觉得切尔西能够且正在争冠,那么穆里尼奥不妨说话算话,输几场比赛就能退出争冠集团,葡萄牙狂人犯不着耍心眼子,这实在没有必要,阿森纳目前就在争冠,温格绝对不会否认这件事情。

  事实上温格随后的确补充表示:“当你身处一个很好的位置,你就可以去参与竞争,越是到了赛季尾声,每场比赛就愈发关键,每1分都极其重要。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努力,好不容易在处于当下这个位置,所以接下来我们得去享受比赛,并尽力做到最好。对我们来说,本月十分关键,在这个时段里,保持上佳状态与表现十分重要。”

  正如温格所言,2月份对阿森纳来说相当重要,本周六就得在联赛客战利物浦,下周主场对阵曼联,接下来还得跟利物浦踢一场足总杯比赛,然后就是欧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对阵拜仁,赛程如此密集且频频参加强强对决,阿森纳需要尽可能满员出征,那么眼下阿森纳人员情况如何呢?

  温格对此表示:“若你能在重要比赛中人手充足,这对排兵布阵就能起到决定性作用,我需要尽可能麾下好手如云,这对我很重要,因为绝大多数时候,这类比赛都是由重量级球员所主宰的。每场比赛你都需要拼尽全力,力争打出最强水准,这是决定比赛的重要因素。”

  此外温格还有指出,眼下英超已经进入乱世,没有哪支球队能一枝独秀。“早在一个月前我就跟你们说过,当时你们都不相信我,在我看来,如今英超已经没有巨无霸级的球队了,在这个联赛中的球队都具备相当的实力。”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597196.shtml report 2023 切尔西上轮客场1-0击败曼城以后,穆里尼奥又一次强调,切尔西本赛季不会参与英超冠军之争,与此同时他还打了一个比方来形容目前的争冠情况,穆里尼奥曾说:“冠军之争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