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续约铁卫防止免费走人 假土豪拒绝偿还债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戴
国米将续约拉诺基亚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联赛高开低走,尤其是进入2014年来,国际米兰在5场联赛中仅仅获得两个积分,成绩已经滑落至第六名,距离欧冠资格有11分的差距。虽然冬歇期内从拉齐奥挖来了中场大将埃尔纳内斯,但是要想在下半赛季追赶这11分的差距,必须补强球队阵容。北京时间2月8日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为了保持后防线的稳定,国际米兰将续约队内的意大利人中卫拉诺基亚。另据《全市场》的消息,国米米兰决心引进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后卫塞米赫卡亚。

  意大利中卫拉诺基亚在整个冬歇期与多支球队产生绯闻,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一直对意大利人虎视眈眈。但随着冬歇期转会窗口的关闭,这些流言均无疾而终。据《Football-Italia》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蓝黑军团准备通过达成新的合约来留下这位中后卫,据悉,在新合约中国米还会加入一条买断条款。但是根据媒体分析,国米高层的主要目标就是防止拉诺基亚在明年合同到期后免费走人。

  拉诺基亚如果在续约后强行被他队挖走,势必会对国米防线造成影响。鉴于此,国际米兰已经有了新的目标。据《全市场》的消息,国米体育总监布兰卡盯上了加拉塔萨雷后卫塞米赫卡亚。塞米赫卡亚是加拉塔萨雷队的主力中后卫,是实况足球9中有名的妖人。身材高大,转身速度快,是一名年轻的后防新星,凭他的能力能够完美替代拉诺基亚的位置。但根据媒体分析国米却却要面临那不勒斯等队的竞争。

  国际米兰本赛季中途更换老板,印尼富豪托希尔入主国米。国米球迷欣喜若狂,希望印尼人能够像中东石油土豪那样挥舞起支票本。但是这位印尼人与中东石油巨富们相比却是一位假土豪。很显然,国米老板是一名理性的投资者,他一直奉行要买人先卖人的政策。虽然在球迷的强大压力下,印尼人在冬歇期花费1800万欧元引进了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但是托希尔的内心却有着自己的想法。

  前几日《意大利足球》透露,为了弥补国际米兰近达2亿欧元的赤字,托希尔准备卖掉华盛顿DC联队的部分股份,但是北京时间2月8日据《Football-Italia》的消息,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表示,自己不会卖掉华盛顿DC联队的部分股份,以帮助偿还蓝黑军团的债务。他说:“我想要澄清一下,国际米兰和华盛顿DC联是我足球投资组合中的一部分。这两个球队对我来说都是不可分割的,我希望这两支球队的品牌都能够得到增长,我不希望被大家误解,我不会卖掉其中任何一支球队。”

  (爱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01296.shtml report 2610 国米将续约拉诺基亚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联赛高开低走,尤其是进入2014年来,国际米兰在5场联赛中仅仅获得两个积分,成绩已经滑落至第六名,距离欧冠资格有11分的差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