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完成恒大最后拼图 新“钻石”接班孔卡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意甲球队博洛尼亚签下队长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转会费为690万欧元。作为孔卡在恒大的接班人,这位30岁的意大利国脚将得到一份为期3年、年薪400万欧元的新合同,他将身披23号球衣征战新赛季的中超

  迪亚曼蒂完成恒大最后拼图

  在意大利语里,迪亚曼蒂的名字就是“钻石”的意思,他的职业生涯虽然没有在豪门踢过球,但终在27岁的时候获得了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的青睐,成为一名意大利国脚。本赛季这位博洛尼亚核心在射门、传中、传威胁球、被侵犯次数等数据上都位列意甲前茅,他综合能力全面的特点与恒大主教练里皮的战术要求非常吻合。

  恒大之所以将目光对准30岁的迪亚曼蒂的首要原因,是主帅里皮的极力推荐。在引进巴西外援雷内后,里皮从完善外援年龄结构、升级新时期战术阵型、提升冠军球队竞争力的角度出发,希望再引进一名成熟的世界顶级球员,极力推荐并将迪亚曼蒂列为第一引援目标。里皮认为他将是球队实现本赛季“亚冠中超双卫冕”目标的关键“拼图”。对于主教练里皮的设想,许家印当即作出指示:“俱乐部务必全力支持主教练工作,全面落实主教练引援计划,必要时可以打破惯例。引援,主教练说了算!”

  超时转会引来媒体集体关注

  恒大在1月份曾多次追求过迪亚曼蒂,但与博洛尼亚的谈判屡次陷入僵局,不过球员的个人意愿最终促使交易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一周后得以成功,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无奈地表示:“我不确定一个动力不足的球员是否会倾尽全力,我们只有尊重他的想法。”

  这笔迟到的交易引来了意大利舆论的集体关注,多家报纸均在显著位置报道了迪亚曼蒂的转会。前意大利国脚迪利维奥在做客国家电视台时说:“博洛尼亚卖掉核心的做法很危险,但我相信里皮和普兰德利会有交流,他去中国踢球并不影响出征巴西世界杯。”前博洛尼亚主教练乌里维埃里则说:“我相信里皮能够帮助他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02403.shtml report 1242 昨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意甲球队博洛尼亚签下队长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转会费为690万欧元。作为孔卡在恒大的接班人,这位30岁的意大利国脚将得到一份为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