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南虎自愈节后综合征 新外援艾维融入仍需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常州电 昨天大年初八,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回归正常节奏的人们,多少会出现情绪不高、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由此克服“节日综合征”,也成了热门话题。

  虽然过年期间训练基本没有间断,且已经打过一场,可卫冕冠军似乎在心理上也需要调整。昨夜面对江苏,广东东莞银行在一番鏖战中及时纠错,最终1分险胜,同时完成了12连胜。

  开局松懈失误不少

  江苏客场不好打,去年也是在常州,东莞银行直到最后时刻才依靠迪奥古完成2+1涉险胜出。这赛季为了激励球队,江苏队赞助商许诺,如在常州赛区战胜广东、新疆等强敌,每场奖励100万元,如此条件下,没有谁不愿意奋力一搏。

  由此便造成了开局之后比赛的胶着。首节双方战成17平,半场华南虎仅1分领先。决定胜负的第三节,赛况进入拉锯战,江苏队依靠海斯利普与弗罗曼两名外援的轮番出击保持着攻势,而卫冕冠军则一度只能依靠易建联得分,好在刘晓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与周鹏在后段站了出来,才艰难拉开了分差。

  “上轮打青岛赢的有些轻松,这场开局节奏没有紧起来,而江苏队比较快,特别在抢断方面做的比较好,稍微不注意就会丢球,这也造成我们有不少失误。”全场拿下28分15个篮板的阿联总结出问题所在—此役华南虎失误数23,对手为21。

  艾维融入仍需时间

  刚刚完成外援调整的卫冕冠军,目前再度进入一段磨合期。“艾维适应战术体系还需要时间”,并不是敷衍的托辞,任何事情都需要过程,绝对无可厚非。

  本场艾维只打了20分钟,第二节出场之后,他明显没有进入节奏,接连出现了几次不该有的失误,此外因为几次判罚心态也略显急躁,见此情景执行主帅尤纳斯随即将他撤下,重新上场后,才有所稳定。

  “他打得不是特别理想,再看看后面几场比赛吧。”老尤赛后说道:“一场两场就让我给艾维总体的客观评价,还欠火候。一方面,不可能找个球员来,就能得分上双还有20几个篮板,这得是杜兰特、科比或者詹姆斯;另外,可能其他队会围绕外援打,而我们的外援更像家庭成员,是为了团队作战。”

  艾维的态度也很积极:“这场发挥的确不好,希望接下来有所改变。我仍然在学习与大家磨合,一些战术指令也还在了解。”

  其他场次

  福建 85:86 山东

  佛山 104:110 山西

  新疆 95:88 辽宁

  四川 106:113 天津

  八一 111:117 广厦

  吉林 102:98 上海

  浙江 103:97 北京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epaper.timedg.com/html/2014-02/08/content_1239142.htm?div=-1 report 1308 本报常州电昨天大年初八,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回归正常节奏的人们,多少会出现情绪不高、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由此克服“节日综合征”,也成了热门话题。虽然过年期间训练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