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学升未随阿尔滨赴韩国恐离开 赵宏略伤愈合练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在前天傍晚抵达韩国后,昨天上午,阿尔滨在韩国的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根据球队的计划,下周将与两支韩国球队进行热身,其中包括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

  阿尔滨昨天是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在10点开始,整个训练分为两个部分,先是在体能教练法比安的带领下进行各种有节奏变化的慢跑,然后是带球慢跑并完成射门,大约持续了70分钟。下午的训练,则有了更多的技战术内容。先是4个人一组进行带有游戏性质的传接球训练,然后各小组之间还要进行PK,输的一组要被罚做俯卧撑。最后,球队进行了半场范围内的10对10对抗,在对抗的过程中,马林在场边不断呼喊,提醒球员们注意三条线以及每个人的位置职责。据记者了解,本次赴韩拉练,董学升没有随队,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不知这是否预示着他有可能离开。另外,因为伤病困扰一年多没有出现在赛场上的赵宏略,目前恢复得不错,已经可以参加球队的合练,对阿尔滨目前略显薄弱的边后卫位置是个补充。

  在韩国期间,阿尔滨将安排多场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有两场。下周三,阿尔滨将和釜山当地的一支球队进行热身,下周六,阿尔滨热身的对手实力更强一些,是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2/08/content_965467.htm?div=-1 report 736 本报记者赵健在前天傍晚抵达韩国后,昨天上午,阿尔滨在韩国的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根据球队的计划,下周将与两支韩国球队进行热身,其中包括K联赛球队大田市民。阿尔滨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