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参加全明星赛三单项创历史 称有能力完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美国媒体报道了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各个单项赛的参赛名单和一些新规则,今年的扣篮大赛将由6名选手分别组成东部与西部队进行对抗,第一轮是自由扣篮大赛,两队有90秒的时间来完成动作,此间每位参赛球员都要至少完成一次扣篮;第二轮是PK赛,东西部两队依次派出球员PK,每名球员有3次机会表演。这是扣篮大赛史上第一次只颁发团队奖而不设个人奖励。

  据报道,参加扣篮大赛的球员将是保罗·乔治、达米安·利拉德、约翰·沃尔、特伦斯·罗斯、哈里森·巴恩斯和本·麦克勒摩。参加三分球大赛的球员有魔术队的阿隆·阿弗拉罗、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骑士的凯里·欧文、篮网的乔·约翰逊、马刺的马科·贝里内利、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开拓者的利拉德和森林狼的乐福。

  参加技巧挑战赛的有德玛尔·德罗赞、迈卡威、奥拉迪波、特雷·伯克、利拉德、德拉季奇和雷吉·杰克逊,身高2.08米的希腊人杨尼斯·阿德托昆博也将参加技巧赛。

  投篮之星大赛将由波什、小蒂姆·哈达威、斯蒂芬·库里和杜兰特领衔,其中库里队的成员还有库里的爸爸戴尔·库里以及女篮球星贝奇·哈蒙。杜兰特队有名宿卡尔·马龙,小哈达威的搭档是他的爸爸蒂姆·哈达威,波什队的帮手是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曾在广东女篮打过球的女篮球星斯文·卡什。

  开拓者的二年级球员利拉德将是联盟有史以来第一位在一届全明星周末中参加扣篮、三分和技巧挑战赛的球员,他还将参加新秀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机会,这也是我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我有能力去完成这些比赛,所以我觉得为什么不能去试试呢?”利拉德说。在去年的全明星周末里利拉德已经赢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而在开拓者队史上还没有球员赢得过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的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08/content_2532312.htm report 1512 昨天美国媒体报道了2014年NBA全明星周末各个单项赛的参赛名单和一些新规则,今年的扣篮大赛将由6名选手分别组成东部与西部队进行对抗,第一轮是自由扣篮大赛,两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