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奥看点推介:中国短道冲首金 女子冰壶受关注

来源:大连晚报

  索契冬奥会吉祥物—小兔、北极熊和雪豹是奥运历史上首次公众投票评选出的吉祥物。

  2月8日

  看点 花滑团体赛是冬奥会近38年来首次设立的,中国队派队参赛。此外,今天还将产生单板滑雪男子花式、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两枚金牌。

  2月9日

  看点 如果中国队在花滑团体赛短节目部分进入前5名,当天还将参加男单、女单和冰舞自由滑比赛,届时将决出花滑团体赛金牌。当天还将进行单板滑雪女子花式、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两个项目决赛。

  2月10日

  看点 中国男子冰壶队和女子冰壶队将参加首场比赛。北京时间13:00中国男队与丹麦队交锋,5小时后中国女队挑战上届亚军加拿大队。

  2月11日

  看点 参加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的中国选手王北星今年一直保持很高水准,本赛季世界杯赛多次进入前三名。但在实力超强的韩国名将李相花、上届冬奥会亚军德国人沃尔夫和俄罗斯选手奥莱格等人的包围中,王北星能博取一枚铜牌就算完成任务。

  2月12日

  看点 双人滑是近几年国人最关注的花滑项目,上届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包揽冠亚军。时隔四年,中国选手不再具有优势,最有希望冲冠的是东道主选手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和德国名将萨维申科/索尔科维。

  2月13日

  看点 当天进行的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王牌项目,范可新有可能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一枚金牌。

  2月14日

  看点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是中国代表团的传统强项,前两届冬奥会李妮娜均获得亚军,这名老将于一年前复出,本赛季她在国际赛场表现不俗,第4次出征冬奥会的她力争站上最高领奖台。

  2月15日

  看点 中国短道速滑队当天迎来第二个冲金点—女子1500米决赛。不过,周洋的状态明显不及四年前,在主要对手韩国人面前已处于劣势。

  2月16日

  看点 中国代表团当天的赛事不多,最大看点是中国男子冰壶队与劲旅加拿大队的对阵。

  2月17日

  看点 2006年冬奥会,韩晓鹏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史上首枚雪上项目金牌。2010年冬奥会,刘忠庆、贾宗洋、齐广璞分获第3、6、7名,此次他们3人将联袂向金牌发起冲击。

  2月18日

  看点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上,由范可新、刘秋宏、李坚柔和周洋组成的中国女队,将向强大的韩国队发起又一轮冲击。

  2月19日

  看点 如果中国女子冰壶队能从循环赛杀出一条血路,当天她们将会出现在半决赛赛场。而进军四强,对王冰玉等人来说,已是一个相当理想的结果。

  2月20日

  看点 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当天将诞生金牌,这场巅峰对决很可能在韩国名将金妍儿和日本好手浅田真央之间展开。

  2月21日

  看点 当天,短道速滑赛场将产生最后3枚金牌,男子500米、女子1000米和男子5000米接力也是中国代表团最后3个拿牌点。

  2月22日

  看点 当天将进行单板滑雪男子、女子平行回转决赛,速度滑冰男子、女子团体追逐赛决赛,男子冰球展开三四名决赛,但中国代表团已无冲金点。

  2月23日

  看点 男子冰球集速度、力量、配合和灵巧于一身,历来是冬奥会分量最重的项目,这场男子冰球决赛也是本届冬奥会最后一场赛事。曹鑫宇整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2/08/content_965455.htm?div=-1 report 2136 索契冬奥会吉祥物—小兔、北极熊和雪豹是奥运历史上首次公众投票评选出的吉祥物。2月8日看点花滑团体赛是冬奥会近38年来首次设立的,中国队派队参赛。此外,今天还将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