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缘何痛失金腰带 训练不够系统备战不充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周承斌

  □本报记者 周承斌

  WBC(世界拳击理事会)迷你轻量级世界职业拳王争霸战,2月5日在海口展开激战,卫冕的中国拳王熊朝忠不敌墨西哥拳手奥斯瓦尔多·诺瓦,痛失金腰带。

  2月7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熊朝忠教练兼经纪人刘刚透露:“小熊发挥差,训练不够好,是此次失利的最主要原因。”

  5日的比赛,熊朝忠是在实力悬殊,失去反击能力情况下,被裁判提前终止比赛。这是熊朝忠在2006年进入职业拳击以来,第一次被判遭对手“技术性击倒”。他的失利,引起世界拳坛一片哗然。

  据刘刚介绍,在熊朝忠2012年夺取世界拳王头衔以来,随着名头的日渐响亮,其人脉关系和应酬以及交友圈子都在与日俱增。应酬多了,训练自然容易出现分心。刘刚坦陈:“应酬太多,外界干扰太大了。有时,小熊一天能收到10几个请客吃饭电话。”正是如此,刘刚不得不在去年12月带熊朝忠前往澳大利亚封闭训练。然而,干扰仍无时不在。赛前一天晚上10点过,原本该休息的熊朝忠,还在不时接听朋友电话,刘刚不得不没收了他的手机。

  此外,对诺瓦这样的拳风和对手的陌生,以及技术上的准备不足,也是熊朝忠失利的又一原因。赛后,熊朝忠也认为:“以前我从未接触过诺瓦这种类型的对手,他不但力量好,而且技术还这么成熟。”

  由于训练不够狠、不够系统,备战不足,加之诺瓦拳法凶悍,导致熊朝忠在卫冕时防线崩溃。刘刚昨天表示,“让小熊先休息一下,然后我们会根据情况,再次安排挑战,夺回金腰带。”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12517.shtml report 807 □本报记者周承斌WBC(世界拳击理事会)迷你轻量级世界职业拳王争霸战,2月5日在海口展开激战,卫冕的中国拳王熊朝忠不敌墨西哥拳手奥斯瓦尔多·诺瓦,痛失金腰带。2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