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新闻 > 冬奥会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契冬奥他们负责抢眼球 金妍儿终极战PK老对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金妍儿
金妍儿


  冬季奥林匹克盛会,是冰雪明星们一展英姿的最高舞台。追随各路“女神”、“男神”竞技的脚步,冬奥精彩便可一网打尽。

  普鲁申科“冰王子”王者归来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摘银之后,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三次世锦赛冠军普鲁申科宣布退役。但“冰王子”并未彻底远离冰场,而是在索契冬奥会前复出。在国内的竞争中,他输给了18岁的新人科夫顿,原本只能参加新增设的花滑团体赛,但俄罗斯滑冰协会给了普鲁申科另一次机会,让他取代科夫顿征战男子单人滑。“冰王子”如果想时隔8年重温奥运冠军梦,需要击败陈伟群、羽生结弦等名将。

  金妍儿终极战PK老对手

  四年前,女子单人滑就是金妍儿与浅田真央争夺冠军,当时前者以完美发挥击败老对手夺冠。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的主题依然如旧。由于两人均宣布将在冬奥会退役,这就成了名符其实的终极之战。过去的四年,两位名将均经历了起伏,临近索契状态逐渐回暖,尤其是浅田真央练成阿克塞尔三周跳这一杀手锏,这场最终PK必将载入历史。

  肖恩·怀特“番茄”要继续飞翔

  作为男子单板滑雪界的头号人物,外号“飞翔的番茄”的两届冬奥会冠军肖恩·怀特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三连冠。一头红色的长发、华丽的空中旋转技巧,这位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因此成为历史上最优秀、最受尊敬的单板滑雪选手之一。本次冬奥会,怀特剪短了长发,带着1440度的翻腾动作来到了索契,准备为观众奉上最赏心悦目的表演和励志传奇。

  陈美小提琴家“打酱油”

  著名英籍中泰混血小提琴家陈美已经35岁了,但在奥运赛场上,她却是不折不扣的新人。陈美通过5年密集训练,在日前举行的各项滑雪赛事中狂刷数据,终于攒够了参加冬奥会的分数,将代表泰国队征战障碍滑雪比赛。从音乐厅转战雪场,看“小提琴辣妹”如何化身为“冰雪玫瑰”。

  莎拉波娃回家乡客串记者

  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也忙里偷闲为家乡奥运会做贡献。比赛期间,她将以记者的身份为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服务,“我将向美国的电视观众介绍索契这座美丽的城市。 ”

  伊辛巴耶娃当上奥运村村长

  与莎拉波娃客串记者不同,伊辛巴耶娃则是亲力亲为,参与到冬奥会的组委会工作中来。她担任海滨冬奥村的村长。索契冬奥会正式开幕之前,她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各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与他们互换礼物。“我相信自己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村长,让所有运动员宾至如归。 ”在新的领域,撑杆跳“女皇”同样信心满满。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13576.shtml report 1751 金妍儿冬季奥林匹克盛会,是冰雪明星们一展英姿的最高舞台。追随各路“女神”、“男神”竞技的脚步,冬奥精彩便可一网打尽。普鲁申科“冰王子”王者归来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