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盼横扫爵士 火箭欲擒雄鹿冲击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火箭(33-17)VS雄鹿(9-40)(09:30)

  火箭前50场比赛拿到了33胜,在火箭队史当中,前50战33胜可以排名第三,1994年他们前50战曾拿到37胜,1986年则拿到过34胜。“我们还剩32场比赛,我们现在战绩是33胜17负,我们还有一些比赛要打,”主帅麦克海尔说道,“但我们一直在用不同的阵容、不同的球员打,我真希望我们全员保持健康,看看最后冲刺阶段我们究竟有多好。”

  麦帅表示,如果火箭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他们就得强势收官。全明星赛前,火箭还剩3场比赛,分别是客场打雄鹿、森林狼,然后回到主场迎战奇才,2月底他们将迎来一个5连客之旅。明日对阵雄鹿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首次交锋中,火箭主场114-104击败雄鹿。

  在击败太阳后,火箭已经取得4连胜,这距离他们赛季最长连胜仅差一场。连胜期间,霍华德场均可以拿下26分,“我只要保持耐心,让队友们找到正确位置的我,”霍华德说道,过去6周,当霍华德至少得到20分时火箭队11胜0负,而他低于20分时球队2胜6负。另外,霍华德过去17次对阵雄鹿队赢了16场。

  除了霍华德,琼斯在内线的出色发挥也是火箭取胜的关键,连胜期间琼斯场均可以贡献18.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6.7%。当琼斯的得分高于赛季平均12.1分时,球队的战绩为17胜2负。琼斯过去11场场均18分和9.1个篮板,包括上次战胜雄鹿时得到36分和11个篮板,这是琼斯NBA生涯里仅有的一次得分超过25分。

  值得一提的是,麦帅透露,只要阿西克明天膝盖不再出现肿胀,那么他认为阿西克会在同雄鹿一战中复出。本赛季,阿西克因不满角色、伤病只打了17场比赛,他因伤缺席的场次达到了31场,他场均贡献4.4分和6.8个篮板。另外,火箭是联盟中最擅长投三分球队,他们一共投进了450个三分球,高居联盟榜首。上次对阵雄鹿,火箭全场三分球27投7中,但在与太阳的比赛中他们三分球16投11中。

  雄鹿上一场不仅输给了掘金,还在比赛中损失了两位球员,里德诺和伊亚索瓦都因为背伤提前退场。“我们只是人手短缺,最后人员不足导致失利。”雄鹿主帅德鲁说道。明日两人能否出战现在还无法确定。雄鹿本赛季对阵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胜17负,2014年里他们仅有2胜16负的战绩。

  热火(35-13)VS爵士(16-33)(10:00)

  热火上一战全场压制快船并最终4分胜出,取得西区5连客的开门红。热火将继续客场之旅,明日将前往犹他与爵士展开一场较量,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在首次交手中,热火主场117-94击败爵士。而在两支球队的历史交锋纪录中,热火上一次常规赛两战横扫爵士还是2008-09赛季的事情。

  上一场客场依靠着三巨头稳定的发挥以及雷阿伦关键时刻的三分,从洛杉矶带走一场胜利,并且取得了三连胜。击败快船后,热火将连续休战3天,这对于联盟球员平均年龄最大的卫冕冠军来说,无疑是相当宝贵的调整机会。

  在上一场击败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的表现依然强悍,他轰下31分、12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在防守端他的完成度也相当高,从克劳福德到小乔丹,几乎所有球员他都防了个遍。“所以我才应该当选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才是,”詹姆斯说道,不知道他这话的意思是自嘲还是说真话,“过去从来没有人能够像我这样从1号位防到5号位,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坐在这里全身上下敷着9个冰包。”

  近期对于热火来说最大的利好便是韦德复活,近来韦德状态极佳,进攻效率大大提升,并且上演了30+10这样难得的统治级表演,健康的韦德无疑是热火取胜的关键。明日对阵爵士,球队仍需要三巨头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爵士近期战绩不佳,目前再次遭遇四连败,继续稳居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当家中锋费沃斯因伤休战三场比赛之后,在今天与小牛的比赛中复出,并首发登场贡献了6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但遗憾的是未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另外,比赛中,爵士投了35个三分球,刷新了队史单场三分球出手纪录。明日对阵热火,尽管是主场作战,但对爵士来说前景并不乐观。

  马刺VS山猫(08:00)

  掘金VS活塞(08:30)

  灰熊VS老鹰(08:30)

  开拓者VS森林狼(09:00)

  勇士VS太阳(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15440.shtml report 2439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火箭(33-17)VS雄鹿(9-40)(09:30)火箭前50场比赛拿到了33胜,在火箭队史当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