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NBA:欧洲天才引发关注 特纳可能不会被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在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

  篮网欧洲天才引发关注

  篮网的克罗地亚新秀博格达诺维奇引发了全联盟的关注,据消息人士称,联盟中大约有2/3的球队都对其感兴趣,他有可能成为篮网极具吸引力的交易筹码。

  洛尔-邓今夏必离开骑士?

  骑士之前通过交易从公牛得到了全明星前锋邓,但邓在骑士过得非常不开心,他认为骑士目前一团糟。邓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据悉他届时几乎不可能与骑士续约。

  尼克斯将在全明星赛期间解雇伍德森?

  据美媒体曝料,有多个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将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解雇迈克-伍德森的教练团队。本赛季尼克斯的战绩只有20胜30负,在东部仅排名第十。

  步行者欲交易增加得分手

  据《露天看台报》记者贾雷德-兹威林曝料,步行者想通过交易增加替补得分手,在此之前,他们已经签下了中锋安德鲁-拜纳姆

  雷-阿伦暂无退役计划

  阿伦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明确的退役计划,未来一切将看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定。“过去的两年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两年,因为我的队友们,我们建立起的友谊,我们共同的奋斗,这比其他都要重要得多。”阿伦表示。

  莫-威廉姆斯因家庭原因暂时离队

  据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透露,莫-威廉姆斯目前因为家庭原因暂时离队,球队还无法确定他到底将离队多久。之前小莫曾经在推特上表示姐姐病重,他此次离队有可能是为了去照看姐姐。

  特纳可能不会被交易

  76人的埃文-特纳本赛季饱受交易流言困扰,消息源表示特纳很可能不会被交易,但如果76人能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的话,情况也许会发生变化。

  梅奥有望在全明星周末前复出

  雄鹿后卫梅奥表示希望能在下周全明星周末到来之前复出,梅奥本赛季在雄鹿场均能贡献12.2分2.6篮板2.4助攻。

  大普兰姆利替代安蒂奇参加新秀挑战赛

  NBA官方在今天宣布,太阳队的迈尔斯-普兰姆利替代受伤的老鹰中锋佩罗-安蒂奇参加今年的新秀挑战赛,普兰姆利本赛季场均9.3分8.6篮板1.5盖帽,他的弟弟、篮网的梅森-普兰姆利之前已经入选新秀挑战赛。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16616.shtml report 1347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在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篮网欧洲天才引发关注篮网的克罗地亚新秀博格达诺维奇引发了全联盟的关注,据消息人士称,联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