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威媒体公布足坛年薪榜:梅西仅第5差C罗37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2月8日,著名足球杂志《世界足球》公布了2013年足坛球员薪水榜,在这份榜单中,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头牌球星伊布成为足坛打工皇帝,瑞典神塔的年薪达到1467万欧元,C罗以1440万欧元屈居第2,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巨星梅西在这份榜单中仅仅排名第5,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在梅西加薪问题上,巴萨一拖再拖,到了该迈出实质性一步的时候了。

  虽然2013年金球奖的最终角逐是在C罗和梅西之间展开的,但是在2013年的薪水榜上,伊布才是最大的赢家,瑞典前锋以1467万欧元的年薪位居第1,C罗紧随其后,年薪达到1440万欧元,法尔考位居第3,年薪达到1415万欧元,同样来自法甲的蒂亚戈-席尔瓦位居第4,年薪达到1215万欧元,梅西虽然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巨星,可是他的年薪仅仅是1070万欧元,在这个榜单上仅仅位居第5。

  在梅西续约的问题上,巴萨前主席罗塞尔早就有过表态,“梅西必定会得到世界最高薪,因为这才配得上他世界第一人的地位。”与此同时,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也承诺过让梅西的收入超过C罗,“世界最佳球员应该享受世界最高薪,这点我们很清楚。梅西和巴萨的组合已经持续牢固了很多年,很高兴巴萨拥有他。”

  《每日体育报》分析,虽然巴萨已经就续约梅西有了行动,但是步调却一拖再拖,目前巴萨的打算是在世界杯前完成梅西的续约工作,以便让阿根廷巨星全身心的备战世界杯。可是问题是,梅西在薪水榜上仅仅位居第5,这怎么也同他的足坛地位不匹配,这样的跳蚤会全心全意为巴萨在场上踢球吗?《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应该明白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作为证明,阿根廷人曾经荣膺2009、2010、2011、2012年的金球奖,在2013年,梅西也得到了银球奖,虽然巴萨一直致力于让其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可是这种情况必须在未来几周做出改观。”

  《每日体育报》对这份榜单的总体情况也进行了一个介绍,虽然法甲联赛有3名球员出现在前5,但是英超联赛还是在前20中占据了很大的比例,一共占据8席,分别是鲁尼(770万欧元)、范佩西(750万欧元)、亚亚-图雷(720万欧元)、苏亚雷斯(680万欧元)、阿扎尔(640万欧元)、托雷斯(610万欧元)、特里(580万欧元)、阿奎罗(580万欧元)。除了梅西外,巴萨有3名球员排在前20,分别是哈维(807万欧元)、伊涅斯塔(807万欧元)、内马尔(706万欧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17688.shtml report 3031 北京时间2月8日,著名足球杂志《世界足球》公布了2013年足坛球员薪水榜,在这份榜单中,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头牌球星伊布成为足坛打工皇帝,瑞典神塔的年薪达到1467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