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官方宣布解雇布兰卡 把持转会12载曾造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国米官网声明截屏

  北京时间2月8日晚间国际米兰官网突然宣布了一则重要消息,他们与此前12年一直负责国米转会的马尔科-布兰卡解除了合同,这也是托希尔上台后对国米高层进行的首次重大改革。

  国米官网写道:“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球队与马尔科-布兰卡先生经过协商后同意终止雇佣关系。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将由现任体育总监皮耶罗-奥西里奥担负起技术总监的职务,他直接向总经理马尔科-法索内汇报工作。俱乐部衷心感谢马尔科-布兰卡多年来先后以球员和经历身份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好运。同时马尔科-布兰卡先生也感谢俱乐部这些年来给予的工作机会以及与俱乐部共同创造的非凡成就,并祝福俱乐部未来一切顺利。”

  现年49岁的布兰卡在球员时期就曾经于1996-1998年在国米效力过两个赛季,总共出场52次并打入23球,其中在首个赛季还曾以17球成为最佳射手。而在2001年退役之后仅仅隔了一年布兰卡就被莫拉蒂重新招致麾下进入国米管理层并主要负责国米的转会事务。在布兰卡任职期间他的最大贡献当属于2009年夏天以4000万外加埃托奥的方式将伊布卖到巴萨,并先后签下米利托、莫塔、卢西奥、斯内德和潘德夫等多名球员,为国米在一年后获得三冠王奠定基础。

  不过,在巅峰之后的国米坠落速度惊人,布兰卡在转会市场的低劣操作也难辞其咎。在2010-11赛季并没有按照时任主帅贝尼特斯的意见购买马斯切拉诺、库伊特和桑切斯,随后还出现过小卢卡斯以及阿扎尔等人分别被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抢走的竹篮打水式的操作。而更令国米球迷失望的是对出售球员方面的各种低劣操作,比如封杀斯内德导致后者超低价转会、麦孔低价出走曼城、与塞萨尔和卢西奥解约等操作。

  在今年冬天布兰卡更是一手操作了令国米球迷出离愤怒的瓜林和武齐尼奇的交易,最终尽管在球迷的声讨中交易最终作罢,但是却令布兰卡的声望降到冰点。而在整个冬季转会期在球队缺乏前锋的情况下只是买来后卫丹布罗西奥和中场埃尔纳内斯,相反却将贝尔福迪租借出去,导致国米只剩下帕拉西奥以及年老的米利托和年幼的伊卡尔迪三名前锋可用。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除了暂时由奥西里奥担任起布兰卡的职责之外,在赛季结束后他还将进行更大的人事变动。其中一种选择是萨内蒂进入管理层辅佐奥西里奥操作转会事务,而另一种选择则是曾经在罗马负责转会的詹保罗-蒙塔利。(恩里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26996.shtml report 2787  国米官网声明截屏北京时间2月8日晚间国际米兰官网突然宣布了一则重要消息,他们与此前12年一直负责国米转会的马尔科-布兰卡解除了合同,这也是托希尔上台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