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火爆3红蒙通联晋级遇墨尔本 胜者与恒大1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014亚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上赛季泰国联赛亚军蒙通联队2-0轻取越南冠军河内T&T队,其中河内T&T队有2名球员被红牌驱逐,蒙通联队将在第三轮中与墨尔本胜利队交锋,胜出者将在小组赛阶段与广州恒大队同组。

  蒙通联(泰国)2-0河内T&T(越南)

  上半时进行到中段河内T&T门将阮文聪冲出大禁区侵犯博斯罗伊德但仅获得一张黄牌。第35分钟,久罗夫斯基在大禁区边缘一脚漂亮的抽射落叶球打破僵局助蒙通联队1-0领先,这位出生于贝尔格莱德的马其顿国脚在去年12月份曾一度要离开球队回归欧洲足坛,经过俱乐部挽留最终决定继续在泰国效力。

  第55分钟,河内T&T的澳大利亚外援加拉格尔作为最后一位防守球员犯规被韩国籍主裁判金东进直接红牌驱逐出场,使得客队只能以10人应对,有趣的是1月24日蒙通联队从K联赛球队首尔FC队那里引进的韩国国脚金东进与本场比赛执法裁判名字完全一样。第62分钟,英格兰前锋博斯罗伊德射门,皮球贴门楣飞入球网,蒙通联队2-0领先。

  第77分钟,整场比赛表现活跃的河内T&T前锋桑逊的射门被横梁挡出。全场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主队后卫道萨旺和桑逊双双吃到红牌又被驱逐。最终,蒙通联队2-0击败了最后场上仅剩9人应战的河内T&T队。泰国球队蒙通联队将于2月15日作客吉朗卡迪尼亚公园球场与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队交锋,胜出者将进入正赛小组赛阶段的G组,该组包括有广州恒大队、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队以及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队。

        巴尼亚斯(阿联酋)0-4阿尔卡德希亚(科威特)

       上赛季亚足联杯季军阿尔卡德希亚队在客场以4-0大胜巴尼亚斯队强势晋级,周五才走马上任的巴尼亚斯队新帅、曾任伊拉克队、约旦队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阿德南哈马德首秀便遭重创。第11分钟,阿尔恩纳齐便利用精彩任意球破门首开记录。第35分钟,此前便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的阿尔索马接角球跃起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73分钟,年仅21岁的科威特国脚阿尔-谢赫在与阿尔哈希姆配合后准确无误的将皮球送入到了巴尼亚斯队城池。第83分钟,阿尔安萨里打入锁定胜局一球。

        武装体育(卡塔尔)5-1纳萨夫(乌兹别克斯坦)

       韩国球员高薛基在第4和第27分钟便两度攻破纳萨夫队城池助主队2-0领先,第36分钟,巴西前锋尼尔马又下一城使得武装体育队半场结束时便以三球领先。第49分钟,伊萨把握机会将比分改写为4-0。虽然塞菲耶夫在第76分钟打入挽回面子一球,但第80分钟高薛基再次破门从而完成个人帽子戏法并就此帮助球队以5-1的比分锁定胜局。卡塔尔的武装体育队将在资格赛第三轮中与科威特的阿尔卡德希亚队争夺一个正赛阶段席位。

       莱赫维亚(卡塔尔)2-1阿尔希德(巴林)

       莱赫维亚队主场2-1击败阿尔希德豪取正赛7连胜并顺利晋级。第35分钟,韩国90后国脚南泰熙首开记录,这位曾和池东沅一起在雷丁受训的韩国国脚已经连续6场比赛建功且为球队贡献7个进球。第48分钟,阿尔希德队后卫哈比卜-纳塞夫不慎乌龙送礼,虽然在第60分钟纳塞夫将功补过为球队又打入一球,但首次出战亚冠联赛的阿尔希德队最终还是以1-2落败无缘晋级。(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8/n394629031.shtml report 2101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2014亚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上赛季泰国联赛亚军蒙通联队2-0轻取越南冠军河内T&T队,其中河内T&T队有2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