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团体赛东道主双人再下一城 加意分列二三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2月9日 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进入自由滑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东道主组合斯托波娃/科里莫夫发挥不错,以135.09力克对手,为俄罗斯拿下了10分的团体积分。加拿大组合 莫尔-托尔斯/莫斯克维奇以129.74分排名第二,意大利选手贝尔顿/霍塔里克以120.82分排名第三。

  俄罗斯组合斯托波娃/科里莫夫的自由滑以电影《亚当斯一家》原声为伴奏。开场连续完成捻转三周、抛后内点冰三周,后外点冰三周女伴落冰翻身,第二跳没有完成规定周数。之后他们立刻调整了过来,发挥也不错。单人转很齐整,编排步伐采用圆形图案,速度很好,阿克赛尔两周单跳很规范,不过在托举姿态上,较之加拿大和意大利选手就有明显差距。双人旋转的姿态和速度都不错,结束前的抛后内结环三周也成功完成。技术分67.03 /节目内容分68.06,自由滑得分135.09,为俄罗斯再下一城,拿到了10分的积分。

  加拿大组合莫尔-托尔斯/莫斯克维奇的自由滑伴奏是意大利电影大师费里尼的多部作品原声混编,捻转三周的高度平平,后外点冰三周接三周连续跳的质量可谓典范,后内结环三周单跳时,女伴翻身且手扶冰面,抛后外结环三周跳有点不稳,单人转不够同步且轴心偏移,三组托举的质量很高,他们的滑行很有力量感,动作交代很清楚,技术分64.89 /节目内容分64.85,自由滑得分129.74排名第二。

  采用电影《德古拉》原声作为配乐的意大利组合贝尔顿/霍塔里克,开场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再接两周干净利落,不过后内结环三周单跳时女伴摔倒,单人联合旋转不够同步,后半段发挥出正常水平,几组托举完成特别精彩,两组抛跳时女伴落冰都能做的更好些,滑行状态相当出色,后半段一直保持高速滑行,技术分60.45 /节目内容分61.37,自由滑得分120.82,排在第三位。

  美国组合卡斯特里/沙皮尔的自由滑配乐是007系列之《天幕坠落》原声,开场捻转三周高度一般,后外点冰三周单跳之后、计划完成抛后内结环四周,但明显超过了他们的个人能力,女选手摔倒。后内结环三周单跳女伴再度摔倒,他们的技术和舞蹈托举是强项,很好的丰富了节目内容,技术分60.27 /节目内容分58.67,自由滑得分117.94,为美国拿到了7分的团体分。

  日本组合高桥成美/木原龙一的配乐是《悲惨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木原龙一在与搭档牵手之前,是一位单人滑选手,经日本冰协匆匆组合一年,双人意识和配合较之拿过世锦赛奖牌的女伴,依然大有差距。开场的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连跳成功完成,后内结环三周单跳也做的不错,虽然捻转只能完成两周,且两组抛跳的出手角度有问题,导致女伴落冰失误,但看得出男伴已经尽力,技术分43.86 /节目内容分42.47,自由滑得分86.33,拿到了6分的团体积分。

  (搜狐体育 天空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31774.shtml report 1633 北京时间2月9日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进入自由滑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东道主组合斯托波娃/科里莫夫发挥不错,以135.09力克对手,为俄罗斯拿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