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曝选秀曾想加盟尼克斯 赞雷阿伦投篮是艺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库里曝选秀曾想加盟尼克斯


  北京时间2月9日,近日《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对勇士球星库里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库里曾提到,自己当年最希望可以为尼克斯效力,并称雷-阿伦是最好的投手,他的投篮就是一门艺术。

  记者在采访开始先祝贺了库里被入选全明星,库里笑着说道:“上赛季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可以冲击全明星,只可惜当时我脚踝受伤了,但是现在我恢复健康了,而且球队也一直在赢球,所以这个赛季情况完全不同了,很庆幸我能继续站在球场上,而且能够代表自己的球队去参加全明星。自从1997年以来,我们的球队还没有太多的全明星。”

  在09年的选秀大会上,森林狼选择了弗林而放弃了库里,当记者问库里,如果当年森林狼选择他会发生什么的时候,库里说道:“其实在2010年的世锦赛之前,我和凯文-乐福就已经认识了,不过我们只是在大学期间交过手,私底下并不熟悉。”

  而当记者问及库里,是否有过想和乐福并肩作战的想法时,库里予以否认。“我没有过这想法,选秀的事情总是很难说。当初选秀的时候,我最想加盟的是纽约尼克斯队。不过,不管我最终加盟哪支球队,我都会尽最大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如果当时森林狼队选择的是我,我在这里也有很多的朋友,那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被问及,在他看来谁是最好的球员时,库里表示是雷-阿伦。“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雷-阿伦非常棒。我的父亲曾跟他一起在雄鹿打过球,而且当时我一直跟着他们一起训练,看他们做一些投篮的训练,伙计,他的投篮就像是一门艺术,每次投篮看起来都是完全一样的,看起来真是漂亮。”

  接着记者问到他自己会不会把投篮也变成一门艺术,库里表示:“我觉得会,那种感觉非常好,对于我的投篮我非常有信心。”

  此外库里还回答了一些有关他和他父亲的问题,库里表示在上一次和父亲比赛时,他输给了父亲,而且还表示以后不想再有更多的跟父亲一对一的比赛,因为他不想自己的父亲因此而受伤,但是库里也说到自己的父亲现在仍旧还会去篮球场投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0194.shtml report 1572 库里曝选秀曾想加盟尼克斯北京时间2月9日,近日《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对勇士球星库里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库里曾提到,自己当年最希望可以为尼克斯效力,并称雷-阿伦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