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复出16+13马刺胜山猫 米尔斯32分赛季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马刺险胜山猫 邓肯篮下称霸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石佛”邓肯在休战一场比赛后复出,全场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米尔斯砍下本赛季新高的32分,马刺最终客场104-100击败山猫。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1-25,20-17,28-28,35-30。马刺:迪奥13分,帕克13分,米尔斯32分和7篮板,科洛15分。山猫:吉尔克里斯特4分和12篮板,杰弗森26分和9篮板,亨德森23分,沃克18分,塞申斯10分。

  邓肯、帕克和迪奥齐复出,但在比赛开始后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山猫大将杰弗森砍下10分,带领球队打出18-6完美开局。迪奥的三分球阻断了山猫的攻势,随后帕克、米尔斯等人也纷纷建功,一阵乱战之后,在首节比赛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至21-25。

  次节上来,山猫连续射中2粒三分球,但好景不长,在接下来6分钟时间内,山猫运动战中仅仅打进1球。邓肯接连攻击篮筐得手,米尔斯更是在短短15秒时间内飙进2记三分,马刺凭借一波13-5小高潮,将比分以39-36反超。杰弗森助攻亨德森跳投命中,随后杰弗森又抢断格林得手,并完成精彩快攻。暂停回来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骤降,双方只有邓肯在运动战打进一球,上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1-42落后。

  下半场,双方重新找回进攻,格林三分命中后,马刺以49-48反超。山猫众将士也不示弱,立刻回击一波6-1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优势。邓肯连续攻击篮筐得手,帕克等人也有建功,该节还有4分15秒,马刺以58-57反超。山猫又是一波7-0小高潮,关键时刻科洛挺身而出,一人连续砍下7分帮助马刺稳住阵脚,但沃克的压哨跳投帮助山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70-69反超。

  末节,米尔斯连投再罚拿下9分,带领马刺打出一波13-9得分比,以82-79反超。特里沃的三分球将比分扳成82平。马刺一波12-4小高潮过后,将比分以94-86反超。邓肯在63秒时间内吃到2次个人犯规,同时还2次进攻遭到封盖。2分10秒,米尔斯的跳投领马刺重新建立起9分领先优势。山猫众将士不依不饶,终场前1分1秒,将分差缩小到4分。亨德森上篮不中,米尔斯摘下篮板球随手又造成沃克的防守犯规,2罚全中。20.2秒,沃克拿到个人本场第6次犯规,提前离场。10.4秒,塞申斯的上篮帮助山猫将比分追至97-100,科洛的罚球令马刺重新建立起5分优势。2.9秒,塞申斯的三分令山猫将分差缩小到2分,同样又是科洛的稳定罚球帮助马刺锁定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迪奥,托尼-帕克,邓肯,格林,约瑟夫

  山猫:杰弗森,肯巴-沃克,吉尔克里斯特,麦克罗伯茨,亨德森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0531.shtml report 2717 马刺险胜山猫邓肯篮下称霸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石佛”邓肯在休战一场比赛后复出,全场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米尔斯砍下本赛季新高的32分,马刺最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