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4S送阿森纳惨败 枪手冲冠前景已不被看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枪手”带着满身弹痕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在昨晚英超第25轮的焦点赛事中,利物浦主场以5比1击败阿森纳,斯科特尔、斯特林均“梅开二度”,斯图里奇也打进一球,三名球员可谓“斯斯”入扣,给占据英超榜首的阿森纳送去惨痛一败。

  利物浦“4S”威风八面

  本场比赛被视为本轮英超最精彩一战,阿森纳占据英超榜首,而利物浦的苏亚雷斯则在射手榜上风光无限,这两支在赛季开始前均不被看好的球队目前稳定在积分榜前4位。不过,这场强强对话的开局出人意料,开场仅53秒,利物浦就获得了进球。当时杰拉德在左路任意球传中,斯科特尔小禁区内捅射破门。这是利物浦自1996年12月以来首次在联赛主场开场1分钟内进球。这个梦幻开局随后得以延续,利物浦在第10分钟扩大比分,斯科特尔“梅开二度”。

  利物浦的“4S”球员(斯科特尔、斯特林、斯图里奇、苏亚雷斯4名名字以S开头的球员)在比赛中展现了无穷的威力,第16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后推射破门,他在第52分钟还打进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2球。第20分钟,斯图里奇摆脱科斯切尔尼之后在禁区边缘单刀推射破门。苏亚雷斯是“4S”当中唯一没有进球的球员,但这位在射手榜遥遥领先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奉献了一次助攻,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让对手惊魂不已。

  阿森纳在第69分钟扳回一球,杰拉德在禁区内对张伯伦犯规,阿尔特塔主罚点球命中,打入了稍挽颜面的一球。

  利物浦在主场上演了精彩绝伦的20分钟,阿森纳在历史上第二次遭受这样的耻辱,2001年他们曾被曼联羞辱。过去7年,阿森纳在安菲尔德一直保持不败。在这20分钟里,利物浦完成了高达9次的射门,射正6次,进球4个,仅仅用42%的控球率就揭开了比赛悬念。

  阿森纳“魔鬼赛程”刚开始

  “枪手”历年都有在联赛后期掉链子的情况出现。本赛季温格买入厄齐尔,对球队的士气和技战术都有很大的帮助,但过分依赖厄齐尔成了阿森纳组织进攻的弱点。本场比赛,利物浦有两球都是从厄齐尔脚下断球后组织进攻打进的。

  这只是阿森纳在2月“魔鬼赛程”中的首场比赛,随后“枪手”要在一系列比赛中两次遭遇利物浦和拜仁,还有曼联、桑德兰要对付,这对他们来说有点残酷。输给利物浦的比赛,给“枪手”的士气打击极为严重。在整个2月,最有希望一冲而起的是切尔西曼城,阿森纳的前景已经不被看好。除非温格有能力在2月的“魔鬼赛程”中保持球队在各条战线的突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2/09/content_2532792.htm report 3485 本报讯(记者李斌)“枪手”带着满身弹痕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在昨晚英超第25轮的焦点赛事中,利物浦主场以5比1击败阿森纳,斯科特尔、斯特林均“梅开二度”,斯图里奇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