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缺阵卢比奥创新高 阿德26+9开拓者胜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开拓者胜森林狼 乐福缺阵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开拓者客场挑战森林狼,经过四节苦战,最终以117-110战胜对手,而森林狼则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森林狼队乐福与马丁纷纷缺战,卢比奥砍下25分9助攻,得分创职业生涯新高,布鲁尔得到26分7篮板,巴丁格得到19分,库宁哈姆得到14分10篮板。开拓者这边,阿尔德里奇得到26分9篮板,马修斯得到21分6助攻,利拉德得到14分。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前):28-23,27-31,28-29,34-27。

  马修斯一上来连得5分带领开拓者开场以7-2领先。库宁哈姆上演暴扣,巴丁格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暂停过后,马修斯与阿尔德里奇命中中投,卢比奥连砍7分还以颜色。之后麦科勒姆抢断巴里亚上演快攻扣篮,沃特森命中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8-0的高潮,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8-23领先对手。

  次节,开拓者掀起一波7-2进攻高潮,穆罕默德连砍7分还以颜色,森林狼将比分追至34-40。之后,阿尔德里奇命中中投,而卢比奥外线开火命中三分,库宁哈姆杀入内线连进两球,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仅1分。暂停过后两队对飚中投,麦科勒姆砍下4分,布鲁尔接卢比奥助攻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开拓者以55-54领先。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连得6分,而布鲁尔与库宁哈姆联手轰下8分,卢比奥命中中投,随后面对巴图姆防守打成2+1,主队以71-68反超比分。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然而利拉德中投打铁,巴丁格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暂停过后,麦科勒姆三分命中,而森林狼众将手感火热,布鲁尔突突破上篮得手,卢比奥扬手便是一记三分。本节最后一分钟,福里兰德与利拉德合砍6分将比分追平。

  末节,两队展开激烈的拉锯战,马修斯命中三分,阿尔德里奇连进两球,开拓者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卢比奥助攻图里亚夫扣篮得手,巴丁格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93-98。但开拓者随后加强了防守,利拉德抢断巴丁格,洛佩兹大帽布鲁尔上篮,随后强打内线上篮得手,开拓者以108-96领先。最后一分钟,森林狼仍未放弃,布鲁尔与库宁哈姆分别命中投篮将分差缩小到6分,而马修斯突破上篮打成2+1彻底浇灭了主队的希望。最终开拓者117-110以战胜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马修斯,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斯,利拉德

  森林狼:卢比奥,库宁哈姆,布鲁尔,图里亚夫,巴丁格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1741.shtml report 2678 开拓者胜森林狼乐福缺阵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开拓者客场挑战森林狼,经过四节苦战,最终以117-110战胜对手,而森林狼则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