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14岁小将药检阳性 禁赛6个月足校被罚2万元

来源:足协官网

  关于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运动员张某某

  兴奋剂检查A瓶阳性处罚的通知

  2013年9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实施的赛外兴奋剂检查中,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运动员张某某(14周岁)A瓶检测结果呈蛋白同化制剂(克仑特罗)阳性。接到阳性通知后,当事人申请进行B瓶检测,结果仍为阳性。根据当事人要求,以及《兴奋剂违规行为听证规则(暂行)》(体反兴奋剂字[2011]80号)的规定,2014年1月3日,反兴奋剂中心组织召开了张某某的听证会,听证员合议后得出一致意见:

  一、运动员方对阳性检测结果无异议,张某某阳性成立。

  二、运动员方目前提供的证据,不能明确说明张某某的克仑特罗阳性是如何造成的。

  三、综合考虑本案的情况,也不能排除张某某的阳性是含有克仑特罗的肉食品造成的可能性。

  四、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缺乏反兴奋剂教育和管理措施,对阳性的发生应当承担管理责任。

  鉴于张某某是未成年人,自我控制和辨识能力较弱,且不能排除含有克仑特罗的肉食品造成其阳性的可能性,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相关规定、《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减免禁赛期的相关规定、中国足球协会反兴奋剂规定及听证会结论,现对相关人员和单位给予如下处罚:

  一、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运动员张某某给予禁赛6个月的处罚(时间从2013年9月10日至2014年3月9日)。要求加强对自身饮食的注意和管理,提高防范意识。

  二、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给予警告、通报批评、负担追加20例兴奋剂检查费用(20000元)的处罚。要求学校加强对工作人员和运动队的反兴奋剂教育和管理,制定可行措施,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中国足球协会

  2014年2月8日

  (编辑:路平)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1772.shtml report 1110 关于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运动员张某某兴奋剂检查A瓶阳性处罚的通知2013年9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实施的赛外兴奋剂检查中,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运动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