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8分阿西克复出 火箭横扫雄鹿豪取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雄鹿 林书豪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01-95的比分击败雄鹿,收获五连胜,同时横扫对手。林书豪替补出场拿下18分4次助攻,多次带领球队打出高潮。阿西克时隔69天后复出,替补贡献5个篮板球2次助攻。雄鹿中锋桑德斯在比赛首节面部遭哈登肘击,受伤退出比赛。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9-26、27-19、25-24、20-26(火箭在前)。火箭哈登22分3次助攻4次抢断,霍华德27分13个篮板球5次助攻,贝弗利15分,替补席莫泰尤纳斯9分。雄鹿米德尔顿20分4篮板8助攻,奈特23分5次助攻,沃特斯19分7个篮板球,替补席帕楚利亚12分10个篮板球5次助攻。

  阿西克登场送1助攻

  魔登组合各得2分,贝弗利三分得手,火箭7-0开局。雄鹿追平,火箭连得5分再度拉开。桑德斯争抢篮板时面部遭哈登肘击后痛苦倒地,随后被换下场返回更衣室。双方展开拉锯战,火箭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帕楚利亚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哈登罚球命中后火箭22-16领先。帕楚利亚和奈特联手追平,火箭喊出暂停。暂停后火箭换上阿西克,土耳其人很快就助攻哈登跳投命中,接着哈登助攻林书豪,火箭一波7-0高潮夺回优势。最终火箭以29-26结束首节比赛。

  林书豪领两波高潮

  林书豪开始接管火箭的进攻,一口气拿下7分,火箭36-28将优势扩大。沃特斯上篮回敬,霍华德先是助攻莫泰尤纳斯拿下2分,随后内线单打勾手命中,火箭领先至两位数。帕森斯三分得手,火箭45-33领先12分。雄鹿一波6-1高潮追近。火箭换上林书豪并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仅仅24秒后书豪就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此后哈登2罚1中,霍华德前场篮板补篮打成2+1,随后哈登助攻霍华德空接暴扣,这波8-0高潮过后火箭领先至15分。奈特连得5分,哈登被抢断后不满被吹T,雄鹿6-0高潮再度追近。最终火箭以56-45结束上半场比赛。

  雄鹿12-2高潮反扑

  雄鹿宣布受伤的桑德斯退出比赛。下半场开始,雄鹿在米德尔顿和沃特斯带领下轰出12-2高潮,比分追到57-58,期间麦克海尔喊出暂停也无济于事。帕森斯突破后助攻,埋伏于篮下的霍华德空接暴扣得手,火箭63-57稍稳局面。雄鹿再得4分,贝弗利和琼斯联手回应,接着哈登打出2+1,霍华德和莫泰也纷纷得手,火箭74-65再度领先到9分。帕楚利亚2罚全中,但雄鹿整体上陷入得分荒,火箭在林书豪带领下再得7分,以81-69结束前三节比赛。林书豪14分,霍华德16分9个篮板5助攻。

  火箭五连胜横扫雄鹿

  雄鹿连得4分,林书豪一个人做出回应。汉森和沃特斯联手追到77-85,火箭喊出暂停,随后换上哈登霍华德等主力。帕森斯和林书豪连续助攻,霍华德连砍6分,其中包括两个暴扣,火箭91-79继续领先12分。奈特连得6分,帕森斯三分球得手,霍华德连续暴扣回应,火箭98-90进入最后两分钟。帕楚利亚上篮命中,林书豪犯规送给米德尔顿三次罚球,雄鹿在还有46.6秒时追到95-98。书豪投篮不中,奈特同样上篮不中,雄鹿对抢下篮板的霍华德进行犯规战术。霍华德4罚3中,最终火箭101-95击败雄鹿,收获五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雄鹿首发阵容:桑德斯、汉森、米德尔顿、沃特斯、布兰顿-奈特。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1801.shtml report 2986 火箭胜雄鹿林书豪神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以101-95的比分击败雄鹿,收获五连胜,同时横扫对手。林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