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洛尼亚主帅惜别迪亚曼蒂:没他我们需要更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意大利国脚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已经在本周五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用则达到了690万欧元(一说超过800万欧元)。目前看来,这笔交易对各方都有利:恒大得到了中意的强力外援,博洛尼亚拿到了巨额转会费,迪亚曼蒂则获得了梦寐以求的高薪待遇。然而,对博洛尼亚这支球队来说,失去迪亚曼蒂这样的核心球员,无疑是一个异常致命的打击。在2月8日客场对阵都灵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洛尼亚主教练巴拉尔迪尼坦言自己对迪亚曼蒂的离开感到不舍,但他同时表示说,自己的队伍有信心摆脱目前的困难局面。

  迪亚曼蒂高价转会广州恒大,已经成了目前意大利媒体关注的头号焦点,因此巴拉尔迪尼不可避免地被问到相关事宜。在谈到迪亚曼蒂时,巴拉尔迪尼说:“我很高兴能够认识迪亚曼蒂,他是一个可爱的人、一个聪明的家伙。对博洛尼亚来说,如果能在失去迪亚曼蒂之后继续在意甲生存下去,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需要达成的目标。”

  目前,博洛尼亚在意甲联赛中仅积18分,排名倒数第四,在失去了团队领袖迪亚曼蒂后,这支球队将何去何从?对此,巴拉尔迪尼说道:“这的确是非常困难的时刻,但我们仍有机会摆脱这一窘境。因为与之前相比,现在的这支博洛尼亚将更加团结,已经渐入佳境,我们希望努力工作,以获得良好的成果。”同时,巴拉尔迪尼还希望博洛尼亚现有的球员能负起迪亚曼蒂离队后留下的责任,“没有迪亚曼蒂,我会给乔纳森•克里斯塔尔多更多机会,我对他有信心。现在,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满足球迷对胜利的需要,因为他们是一支球队的根本。”

  自从2011年转会到博洛尼亚,迪亚曼蒂就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和战术核心。本赛季,博洛尼亚基本就是围绕着迪亚曼蒂来制定战术,球队的成绩也视迪亚曼蒂发挥的好坏而定。如今,迪亚曼蒂正式离开博洛尼亚转投恒大,尽管巴拉尔迪尼口头上承诺球队会渡过难关,但摆在他面前的,仍是一个异常艰难的赛季前景。(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2051.shtml report 1674 意大利国脚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已经在本周五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用则达到了690万欧元(一说超过800万欧元)。目前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