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自责失误害死球队 称热火输球非轻敌所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负爵士 詹皇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2月9日,热火以89-94意外输给西部弱旅爵士,作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一直都在自责他的不停失误害死了球队。

  在输掉比赛之后,詹姆斯谈到自己表现时也是一副非常无奈的样子,他表示在场上的时候自己基本上都是“非常粗心地失误”,这也使得热火在比赛最后阶段陷入到被动当中。热火在本赛季遇强则强,但是遇到弱旅的时候却经常冷不防地出现阴沟翻船的情况,有人质疑热火在NBA赛场上对他们的对手不够尊重,太过傲慢这才导致了热火总是输给弱队。

  “我们并没有轻视他们,而且我们也不会轻视任何对手” 詹姆斯如是说,对此他进行了澄清,“我们今天一整晚都没能投进球,这也导致了比赛最后就落到这个下场了。”

  对于爱将詹姆斯的各种失误,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也表示了理解,他表示这只是“皇帝”个人表现的失常而已。“这只不过是很多个晚上当中的某一天罢了,你不可能每天都能保持非常完美的个人表现。”斯普尔斯特拉点评詹姆斯时说道,“热火这场比赛完全找不到进攻的节奏,整场球都没能让球权流动起来。”

  热火在本赛季跌跌撞撞,跟球队当中的伤病影响有一定的关系。德维恩-韦德在今日之战当中挫伤了右手拇指,不过所幸的是并不严重,不会对他接下来的比赛有太大的影响。

  备受关注的玻璃腿状元格雷格-奥登则在今日之战里打了11分钟,虽然一分未得但是轻松拿到4个篮板,另外还有1抢断和1盖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才开始打到还剩6分3秒结束时,斯普尔斯特拉就早早地安排奥登出场,这样的阵容轮换颇让人意外。奥登在谈到此事时说道,斯普尔斯特拉的做法,只是不希望他在场下由于闲太久导致膝盖僵硬,所以就提前安排奥登出场。

  爵士新秀控卫伯克在今日之战表现可圈可点,拿到13分3助攻的数据,单场命中3记三分球。在比赛最后还剩24秒结束时爵士只领先热火2分,伯克挺身而出一记中投命中为爵士取得4分的领先,也为球队的获胜奠定了基调。不过伯克在这样的高强度比赛当中也打得相当折腾,感觉后背相当不舒服。伯克赛后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几乎差点就走不回更衣室,他也在队友的建议之下准备进行一下检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4011.shtml report 2514 热火负爵士詹皇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2月9日,热火以89-94意外输给西部弱旅爵士,作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后一直都在自责他的不停失误害死了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