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保罗将复出战76人 雷霆盼赛季横遭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尼克斯(20-30)VS雷霆(40-12)(02:00)

  去年的圣诞大战里雷霆和尼克斯已交手过一次,最终雷霆以29分优势客场大胜,那场比赛也是威斯布鲁克伤停前的最后一战。明日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杜兰特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再度击败尼克斯,完成对对手的赛季横扫。

  毫无疑问,杜兰特与安东尼之间的对抗是该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杜兰特以场均31.0分高居联盟得分榜,自威少受伤之后,杜兰特更多了承担了球队的组织角色,在过去8场比赛中,场均助攻达到7.6分,但场均得分仍未低于26分。而安东尼的数据也十分惊艳,在过去8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33.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1.3%。

  尼克斯近期状态依旧起伏不定,上一战主场复仇掘金结束3连败;而雷霆上一战惨遭魔术压哨绝杀,爆出当天所有比赛中的最大冷门,不过雷霆的竞争力依旧保持得相当强悍,过往20场15胜5负,失利的5场比赛全部来自客场,主场方面则已经豪取8连胜。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不仅仅需要关注杜兰特,塞尔吉-伊巴卡也需要他们严加防范,伊巴卡在过去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5%。

  76人(15-36)VS快船(35-18)(10:30)

  在缺席了过去18场比赛后,快船核心克里斯-保罗有望在明日对阵76人的比赛里复出,据主帅里弗斯透露,保罗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不错,球队届时也准备让他登场。“他(保罗)的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我们计划让他上场。”里弗斯说道。

  在保罗缺阵这段时间,快船获得了12胜6负的战绩,他们将达伦-科里森放入先发,在这段时间里,科里森场均能够拿到13.3分6.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4%。在保罗受伤后,格里芬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场均27.5分,55.4%的投篮命中率,击败猛龙时他得到36分。格里芬成为队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场得分30+的球员,这期间场均38.3分。快船目前的战绩为35胜18负,在全明星赛前,他们还有两场比赛,里弗斯也希望保罗能够利用比赛找找状态。

  公牛(24-25)VS湖人(18-32)(04:30)

  本赛季,湖人饱受伤病困扰,每位球员都曾因各种伤病缺席过比赛。虽然史蒂夫-纳什和史蒂夫-布雷克最近已经复出,但目前仍有六位球员不在阵容。在全明星开始前,湖人还要主场迎战公牛、爵士和雷霆,随后便直到2月20日才会有比赛。明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来公牛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在1月21日首次交手时,湖人100-102不敌公牛。

  虽然缺兵少将,但球队连克骑士和76人止住7连败颓势。“连胜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老将克里斯-卡曼说道。湖人本赛季在主场极为活跃,本场对3连胜的渴望不会太弱。

  鹈鹕(22-27)VS篮网(22-26)(07:00)

  在上一场输给活塞的比赛中篮网仅打出36%的投篮命中率,篮板上也落后17个,在内线得分38-52落后。“我们必须要控制好篮板,做好防守,”德隆说道,“我们并不只是没有做好准备,我们在场上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活力,我们需要在下一场有更好的表现。”

  加内特的回归肯定会在内线给予篮网带来帮助,加内特赛季场均生涯新低6.9分,但主帅基德对此毫不在意。“这是一个长期计划,”基德说道,“这是马拉松式的赛季,并不是冲刺跑,我们必须要对他(加内特)做出最棒的决定,对我们球队也是一样。”除了KG,另外篮网也需要德隆、约翰逊和皮尔斯有更好的发挥作用。过去11次对阵鹈鹕,德隆场均20.7分和11次助攻。

  鹈鹕已经拿到两连胜,“我享受着这一切。我们还有与篮网的比赛,因此我不能太开心,可我必须要享受这时候的欢乐。”被选为科比的替代者出战全明星赛后戴维斯表示。近5场比赛戴维斯场均24.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6%,在缺少安德森霍勒迪后,鹈鹕需要戴维斯有更好的表现。

  鹈鹕近8场比赛取得6胜2负战绩,这期间球队场均失分为92.8分,远低于赛季场均失分的101.3分。当鹈鹕将对手得分压制在100分以内时,战绩为17胜5负,相反战绩只有5胜22负。

  国王VS奇才(07:00)

  步行者VS魔术(07:00)

  灰熊VS骑士(07:00)

  小牛VS凯尔特人(07: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4186.shtml report 2769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尼克斯(20-30)VS雷霆(40-12)(02:00)去年的圣诞大战里雷霆和尼克斯已交手过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