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队无缘CBA季后赛 季后赛八强现已产生四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丁伟涛)佛山农商银行队在前晚主场以104∶1110败给山西队后,本赛季冲击季后赛的目标已经彻底破灭了。在常规赛还剩4轮结束的情况下,佛山队目前9胜20负排名15位的战绩铁定无缘季后赛争夺战,连续4年冲击季后赛宣告失败。

  此役后,佛山队将踏上客场之旅,分别挑战青岛、江苏以及八一队。尽管输赢对佛山队而言变得无关紧要,但以主教练蒋兴权的执教风格而论,球队必将全力以赴,势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根据排名,客场挑战的三支球队,除了江苏队为季后赛一席之位势必要拿下佛山队外,青岛和八一都是联赛垫底球队。不过,从2014年开始至今,佛山队状态不佳,只拿下过一场胜利。不可否认,连续的客场之旅难免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常规赛即将接近尾声,CBA季后赛8强现已产生了4席,分别是卫冕冠军广东队,以及新疆、北京和东莞。然而另外4张季后赛门票将有9支球队进行争夺,目前排名第五至第八位的浙江广厦、天津、上海和辽宁稍微占优;排名其后的山东、福建、江苏、浙江将会为四张门票拼死一搏,包括新军四川队都有机会杀入季后赛。可想而知,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竞争十分激烈,排名较后的球队稍有不慎将可能无缘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4850.shtml report 1771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佛山农商银行队在前晚主场以104∶1110败给山西队后,本赛季冲击季后赛的目标已经彻底破灭了。在常规赛还剩4轮结束的情况下,佛山队目前9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