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不了场铁心离队! 尤文PK曼联争抢拜仁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戴
意大利《全市场》截屏 


  尤文图斯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战绩彪悍,22战积59分高居联赛榜首,已经与第二名罗马队有九分的差距,夺取意甲3连冠没有任何悬念。在冬歇期引进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后,球队总经理马洛塔已经把目光瞄准今夏的转会市场。北京时间2月9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尤文图斯决心在今夏引进拜仁慕尼黑中场大将克罗斯。

  在德甲第20轮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0击败纽伦堡,但球队中场大将克罗斯却依旧坐在替补席上,赛后,体育总管萨默尔表示这只是正常的轮换而已。但是事情不这么简单。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2015年6月到期,由于在续约年薪上的问题,德国人与球队出现论一些分歧,在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时向瓜迪奥拉摔手套表达自己的不满,随后的两场比赛克罗斯均未能出场。据《都灵体育报》分析,被替换下场并不足以让德国人如此愤怒,究其原因,除了续约问题,克罗斯对主教练偏爱西班牙球员蒂亚戈也心存不满。心高气傲的克罗斯希望换一下环境。

  据《全市场》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希望引进这名年轻的德国国脚。虽然球队在中场有皮尔洛、波巴、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等球星,但是球队其他中场球员的水平与主力球员相比差距过大,在密集的赛事中,经常出现无人轮换的情况。而且皮尔洛年龄过大,波巴与比达尔成为欧洲众豪门竞相购买的对象,马尔基西奥也因为得不到主力位置想在今年夏天转战英超。看似强大的中场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分离崩析,球队高层只能未雨绸缪,而克罗斯正是尤文图斯需要的队员。

  克罗斯脚法出众,头脑清晰而富于创造力,且有一脚远射的绝活。其技术特点与球队阵中的波巴非常相似。据《全市场》报道,切尔西与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对波巴虎视眈眈,尤其是法国土豪巴黎,竟想用7000万欧元的天价购买这名法国队未来的旗帜球员。虽然球队高层与球员本人没有对此进行任何回应,但是在巴黎强大的资金诱惑下,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毕竟足球是一们生意,谁会与钱有仇呢?如果能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波巴,相信手握巨额现金的斑马军势必会将同样才华出众的克罗斯招入帐下。

  虽然尤文高层对克罗斯非常欣赏,但是这笔交易需要同英超曼联队进行竞争。据之前《每日星报》的消息,在对门兴的比赛中曼联主帅莫耶斯亲临现场观战,并且坐到了克罗斯的经纪人身边,对于希望加强中场实力的曼联来说,克罗斯也是英格兰球队梦寐以求的目标。

  (爱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6169.shtml report 3200 意大利《全市场》截屏尤文图斯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战绩彪悍,22战积59分高居联赛榜首,已经与第二名罗马队有九分的差距,夺取意甲3连冠没有任何悬念。在冬歇期引进意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