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帽+一条龙暴扣莫里斯力劈华山 半场8中8无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安家和

  在北京队此番狂胜天津队的比赛中,莫里斯的表现无疑是有目共睹的。临场比赛中,莫里斯成为了北京队在内线的攻防支柱,特别是进攻端,莫里斯全场11中10砍下24分,半场更是8投全中。另外在第二节比赛中,莫里斯在封盖阿巴斯之后,反击中一条龙飞身劈扣赢得了满堂彩,一时间成为了场上最为的焦点。

  在京津对决首节的开局阶段,天津队的内线进攻打得游刃有余,并以20-12压制住了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如此情形之下,闵鹿蕾派遣中锋莫里斯出场,而这一换人随即便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首先在防守端,莫里斯的登场稳住了北京队的内线,天津队的内线进攻很难越过莫里斯。而在进攻端,莫里斯亦是连连依靠内线强攻和罚篮砍下6分。亦正是有莫里斯坐镇内线,北京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7反超了比分。

  而到了此役第二节,莫里斯打得更为疯狂。在这一节比赛中,莫里斯的攻击完爆天津队内线,其无论是内线强攻,还是中距离跳投,亦或是罚篮都是怎么投怎么有。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节前半段,莫里斯演绎了震撼全场的一幕。当时莫里斯在防守端用一个重帽封盖了阿巴斯,随后莫里斯在反击过程中持球杀入内线,并在晃过田野与徐磊之后用一记飞身单臂劈扣摘得2分,而莫里斯的这记劈扣,也随即点燃了全场。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队以63-45领先天津队18分。而在北京队的半场得分中,莫里斯贡献了19分及6个篮板球,特别是在命中率方面,莫里斯半场8次出手居然全部命中。如此命中率,简直就是无解的。同时也由此可见,北京队能够在第二节奠定此役的胜局,离不开莫里斯神乎其神的发挥。无论是一条龙暴扣,还是半场8中8的无解命中率,都令人印象深刻。

  易边再战之后,莫里斯在第三节初始阶段依旧抢眼。其不仅在防守端连续抢下了防守篮板球,更是在一次反击过程中接马布里妙传完成2+1。而在莫里斯加罚命中之后,北京队领先的分差已近30分。时至末节比赛,莫里斯又是连续抢下篮板,并且又完成了一次暴扣得分。而在纵观比赛中,莫里斯出场22分钟,贡献了24分11个篮板,命中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1%。可以说如此莫里斯,俨然就是北京队冲击总冠军的中坚力量。(平安家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9402.shtml report 945 在北京队此番狂胜天津队的比赛中,莫里斯的表现无疑是有目共睹的。临场比赛中,莫里斯成为了北京队在内线的攻防支柱,特别是进攻端,莫里斯全场11中10砍下24分,半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