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躺枪!国米主帅挨骂 前水货前锋称更爱罗马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意大利《全市场》截屏 


  在意大利足坛,现任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虽不能被称为是万人迷,但是至少也不是一个会到处结仇惹是生非的人,外表憨厚,为人低调的马扎里总是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感觉。不过现在,一个似乎和马扎里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突然对马帅进行了人身攻击,梅利,现任的帕尔马经理,竟然在其个人社交工具上对马帅爆起了粗口。

  梅利是在其个人脸书上写下了对马扎里的怒骂:“我每次看到马扎里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异常的反感并且心里面在疑问,他是不是一个真正的混蛋,还是和我们普通人一样?或许这两种可能都存在吧!”虽然梅利很快就将这则辱骂言论删除,但是无孔不入的媒体显然不会放过这样的炒作热点,因为长期以来马扎里给人的印象都不是得罪人的人,很难想象会有人突然对于低调人马扎里说出这样狠毒的话。至少目前人们依然没有找到二人之间存在什么恩怨,并且到现在为止当事人双方也没有就这件事情发表评论。

  国际米兰这边自己主帅突然挨骂,另外一边俱乐部昔日的旧将也发表了对于米兰城没有好感的言论。前国际米兰前锋萨拉特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相对于米兰德比,自己其实更喜欢罗马德比。

  本轮罗马和拉齐奥将会上演火爆的罗马同城德比大战,而前拉齐奥前锋,且有过租借到国际米兰经历的阿根廷人萨拉特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采访时谈到自己对于罗马德比的印象时说道:“是的,我到现在为止还依然记得自己经历的罗马德比的一幕幕,球迷的火爆程度也是不可想象的。罗马德比不同于其他的比赛,他是独特存在的。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我们曾经对罗马保持了5连胜,我永远不会忘记罗马德比的回忆。是的,我也经历过米兰德比,但是在我看来,米兰德比是无法和罗马德比相比的,因为罗马德比是特殊的。”萨拉特曾经在2011年夏天租借到国际米兰效力,但是在那里他的表现极其糟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水货,不知道现在已经效力于阿根廷河床的萨拉特是不是对于自己当年黑暗的国米生涯依然耿耿于怀,才说出这番话的。

  (giott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49788.shtml report 1595 意大利《全市场》截屏在意大利足坛,现任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虽不能被称为是万人迷,但是至少也不是一个会到处结仇惹是生非的人,外表憨厚,为人低调的马扎里总是给人一种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