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冰球小组赛瑞典小胜日本 俄罗斯队逆转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俄罗斯女子冰球胜德国 美女观众造型别致 点击看组图
俄罗斯女子冰球胜德国 美女观众造型别致 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2月9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球比赛进入到第二日较量。女子小组赛B组,瑞典队凭借珍妮在第一节的关键进球以1-0小胜日本队;东道主俄罗斯队克服第一节的低迷,在随后两节打进4球,结果以4-1逆转德国队,取得开门红。

  瑞典1-0日本

  B组一共有4支队伍,分别是瑞典、日本、德国和俄罗斯队。首轮比赛,瑞典队迎战日本队,作为亚洲唯一的参赛球队,日本与欧洲列强还有一定差距。本场比赛,日本队表现得非常顽强,她们高接低档,化解了瑞典队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比赛进行到12分38秒的时候,瑞典队右路发动进攻,埋伏在对手门前的珍妮接到队友妙传,射门十分冷门,最终帮助球队打破僵局,瑞典队以1-0领先。

  第二节比赛,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瑞典队多次在日本队门前制造险情,无奈对手的防守密不透风,得势不得分的瑞典队也险些在这一节的最后时刻失守,好在她们的门将判断正确,化解了日本队一次必进的球。随后的第三节,双方互有射门,但都没有进球,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凭借珍妮的进球,瑞典队以1-0小胜日本队。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瑞典队一共有23次射门,而日本队也毫不示弱,射门次数达到了19次。

  德国1-4俄罗斯

  德国和俄罗斯队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她们也是多年的老对手。首节比赛,前十局两队都打得较为保守,没有像样的进攻,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俄罗斯队试图从两个边路打开局面,但德国队防守严密,双方很难打破僵局,最终这一节互交白卷。

  从第二节开始,双方的火力都开始加强,比赛进行到26分48秒的时候,德国队发动进攻,法兰西斯卡抓住俄罗斯后防线的漏洞成功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1-0领先。落后的俄罗斯队彻底点燃了队员的气势,她们不断发起猛攻,不过德国队防守十分严密,这一节战罢,德国队仍然1-0领先。

  第三节比赛,不甘失败的俄罗斯队继续给对手制造麻烦,比赛进行到45分04秒的时候,东道主觅到机会,8号加夫里洛娃射门得分。三分钟过后,俄罗斯队再进一球,这次进球的功臣是18号奥尔加,此时俄罗斯2-1反超,场上的球迷不断欢呼,随后不到1分钟,德国队还没有从连丢两球的低迷中缓过来,俄罗斯的17号破门得分,主队已经以3-1领先。52分15秒,俄罗斯的奥尔加梅开二度,最终帮助俄罗斯队以4-1逆转德国队,取得开门红。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俄罗斯队37次射门,打进4球,德国队15次射门,打进1球。(倮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52007.shtml report 2025 俄罗斯女子冰球胜德国美女观众造型别致点击看组图北京时间2月9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球比赛进入到第二日较量。女子小组赛B组,瑞典队凭借珍妮在第一节的关键进球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