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鲁申科团体自由滑压群雄 加拿大微弱分差饮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北京时间2月9日 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冰王子”普鲁申科以168.20分力压群雄,为俄罗斯拿到10分的团体积分。加拿大选手雷诺兹以167.92分位列第二,日本名将町田树以165.85分排在第三。

  俄罗斯花滑传奇、冰王子普鲁申科以名为《最好的普鲁申科》作为表演主题,开场的后外点冰四周跳落冰不稳,没有接上第二跳,第二跳勾手三周做的很好,阿克赛尔三周单跳完成相当出色,跳进入燕式旋转姿态相当好,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跳之后接了两组两周,不过落冰有个翻身,勾手三周接三周做的相当不错,但后内结环跳起空,后外结环跳只完成了两周,技术发挥远不及当年。他的状态已经明显下滑,滑行没有了昔日的流畅和速度感,编排步伐的激情感也没有通过肢体语言充分表达出来,但即便如此,这位已经31岁的老将,依然带给了索契冬奥会男单赛场上最为坚持的感动。技术分81.48 /节目内容分86.72,自由滑得分168.20排在第一,为俄罗斯拿到了10分的团体积分。

  加拿大名将雷诺兹使用了电影《最高归属》原声作为配乐,开场后内结环四周单跳轻松完成,高难度的后外点冰四周接三周连跳也做的相当不错,但是阿克赛尔三周跳落冰双足,换足燕式旋转的速度很慢,这也是他今天滑行的最大问题,没有明显的速度。第二个后外点冰四周跳做的很好,但后内点冰三周的第二跳选择求稳,只接了两周,勾手三周和后内结环三周接两周跳都完成的中规中矩,今天的状态不够理想。技术分89.00 /节目内容分78.92,自由滑得分167.92位列第二。

  以《火鸟》作为自由滑伴奏的日本选手町田树开场后外点冰四周单跳干净利落,原计划第二个后外点冰四周做成了三周。阿克赛尔三周接两周的高度和远度都不错,蹲踞旋转时身体抱的很紧,直线步伐与音乐的配合不是特别出色。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的高度和远度惊人,换足燕式转相当轻松。后半段的表现不错,没有出现明显失误。但他同样是降速明显,没有完全跟上音乐。技术分83.13 /节目内容分82.72,自由滑得分165.85,排名第三。

  在雄壮激昂的《大河之舞》伴奏下,美国选手杰森-布朗开场求稳完成了阿克赛尔两周,之后的阿克赛尔三周接三周连跳做的很成功,换足燕式转的速度和轴心都保持不错,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也顺利完成,换足联合旋转时,他使用了一个躬身提刀姿态,相当漂亮。直线步伐的肢体配合与音乐非常到位,但是很可惜,勾手三周接一周接后内结环三周跳时摔倒,不过第二个勾手三周使用了双手举过头顶的难度姿态,完成的很不错。跳进入的换足联合旋转中使用了小跳和鹞子翻身等难度技巧,很有观赏性。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技术分75.45 /节目内容分79.22,自由滑得分153.67位列第四。

  意大利选手帕尔金森以皇后乐队的柔板和行板集锦作为配乐,开场后内结环四周跳摔倒,阿克赛尔三周接两周的第一跳落冰不是很好,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再次摔倒,圆形步伐与音乐配合颇为到位,后半段的表现比较稳定,但他的跳跃姿态不够好看,膝盖没有完全并拢,而且高度也一般,而且勾手跳只完成两周,技术分66.97 /节目内容分56.26,自由滑得分121.23排在第五。(天空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09/n394652621.shtml report 1939 北京时间2月9日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冰王子”普鲁申科以168.20分力压群雄,为俄罗斯拿到10分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