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评:从王濛身上挖掘正能量 她的霸道亦是霸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向娜

  在很多人的眼中,王濛就是个“问题少年”,当然,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也成为了一名问题青年。但谁也无法否认,王濛在赛场上的霸气风采,“国家让我来拿金牌来了,我就要拿,还一下子就拿了三个。”这是王濛在温哥华冬奥会比赛结束后的一句话,可能也是最能代表王濛性格的一句话。

  因为这句话“老霸道了”,很多人喜欢上了王濛,当然也有人感觉她的狂妄自大。只是大家都忽视了王濛在赛场上夺冠后的表现,500米遥遥领先后跪地谢师恩,1000米夺冠后虚脱晕倒在地。狂妄背后的正能量,往往是大家很难注意到的。

  而此前,王濛是个备受争议的运动员,从进队之初的举债请客,到炮轰教练李琰。而就在温哥华之后的几年内,王濛也是伴随着“打架”“冲突”这一类的字眼,丽江打架、青岛冲突,一个收获四枚冬奥会金牌的人,同样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王濛离开了赛场一年多。而再次回来后,王濛话少了,尤其是面对媒体,她大多数选择沉默,偶尔,也只是开几个小玩笑。

  但赛场上的王濛,依然势头强劲,在其强项女子500米上,几乎所向无敌,尽管她的优势已不如温哥华,但在赛场上,她依然无敌。而队友们,不论她在与不在,提到王濛时,总用“队长”来称呼。当然,这个队长也一直没有正式任命给过其他队员。

  都灵一金,温哥华三金,索契能拿几金?大家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1月16日,在冬奥会开幕还有21天之际,王濛右踝双骨折,提早结束了她的冬奥会。很残忍!

  而此次,还有一些声音,说王濛与主教练李琰早有不和等等,不一而足。有一些落井下石的味道。但不管怎样,王濛再一次呈现了“正能量”,看到前来探望自己的队友、教练,她没有埋怨,而是鼓励大家安心备战,身背“中国”二字,而在离开上海回到北京康复的那一天,她与李琰双手紧紧相握的照片,也让师徒不和的流言不攻自破。

  有人说过,王濛的个性是把双刃剑,一线天使,一线魔鬼。个性是她成功的原因,也是她犯错误的源头。但缺失了个性,王濛还是那个赛场上霸气十足的她吗?

  不管如何,让我们记住王濛带来的正能量,并祝愿她早日康复,书写美好的明天。(王向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566231.shtml report 1315 在很多人的眼中,王濛就是个“问题少年”,当然,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也成为了一名问题青年。但谁也无法否认,王濛在赛场上的霸气风采,“国家让我来拿金牌来了,我就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