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完全解码:足球世家出身 中超前景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佳骅
第2页 :背后的女人

  背后的女人

  常言道: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性,此话放在有着一位华裔妻子的迪亚曼蒂身上也十分适用。迪亚曼蒂与妻子西尔维娅-谢相识于2008年,当时,西尔维娅刚刚从博科尼大学毕业,而仅仅通过一次电话聊天的机会,两人便缘定三 生,“他是一个很会活跃气氛的人,通过电话聊天的方式,我爱上了他。我们当时谈笑风生了整整两个小时,起初,我还有些紧张,但随后你会发现,和你对话的是 全世界最有趣的家伙”,对于当年两人一见钟情的经历,西尔维娅记忆犹新。

  事实上,在两人结婚之前,西尔维娅•谢的名气要远甚于迪亚曼 蒂。西尔维娅•谢出生于台北,3岁时随父母亲以及两位哥哥前往意大利定居,她的中文名叫做谢嘉宜,家境相当地殷实,其母亲是意大利台商商会的会长。在大学 时所就读的则是全意大利最好的商学院,她曾开玩笑地说,“我父母在我学习上投入了一大笔钱,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嘉宜在毕业后并未从商,而是成为了一名电视台的主持人。在博科尼就读期间,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台长德马特是其导师,凭借着这层关系,她在毕业后便进入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一套的一个栏目,此后,又跳槽到意大利最为炙手可热的音乐节目“流行金曲榜”担任主持人。为了照顾家庭的缘故,谢嘉宜曾短暂地离开过荧屏。 但在2012年秋天,谢嘉宜回归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担任一档名叫“中国盒子”的节目主持人。这档节目从学校、饮食、女人、足球、健康等八个方面来介绍日益崛起的中国,而谢嘉宜国际化的家庭背景让她在应对这份工作时也游刃有余,“起初,我担心自己无法胜任(这个职位),后来我逐渐意识到,这份工作比我想象中的要简单。在节目中,我会经常谈到中国、意大利和美国的三角关系,而这三个国家都是我所熟知的。我的父母亲是中国人,我生长在意大利,而我的两个兄弟则在美国生活了25年。”至今,谢嘉怡从未踏足过祖国大陆的土地,她上一次回中国,还是前往台湾参加一个亲戚的婚礼。目前,她的一位哥哥已经在某家意大利驻上海的跨国公司工作,而谢嘉怡也坦言,对于“中国的一切都感到十分地神秘。”在谈到对未来的设想是,谢嘉怡坦言自己可能会成为记者或者跟随父母、哥哥的脚步从商。

  目前,谢嘉宜与迪亚曼蒂育有三个孩子,分别是5岁的爱林、4岁的奥利维亚、和1岁的撒迪厄斯。在意大利足坛,成名后长期流连于灯红酒绿的球员不在少数,但迪亚曼蒂对于家庭的重视却极为符合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在他的背脊上,绣着两位混血女儿的头像,中间还用中文繁体字刻着“儿女是上帝赐予的最好的礼物”的字样。在2012年4月对卡利亚里打进一脚直接任意球后,迪亚曼蒂还曾掀开球衣露出“我爱谢”的T恤,向自己的妻子表达爱意。而在 2012年的欧洲杯上,迪亚曼蒂的手上曾带着一个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红头绳,据谢嘉宜透露,这红头绳是自己90岁高龄的奶奶亲手编织的,在他的家族里人手都有一条。有意思的是,在欧洲杯半决赛与德国替补上场前,迪亚曼蒂曾被第四官员要求摘下红绳,尽管“钻石”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了短裤里,但在激烈的赛场搏 杀之间,这条红头绳最终不翼而飞,好在谢嘉宜在自己的行李袋里装了很多备用的红绳,才不至于迪亚曼蒂无法继续佩戴这条“吉祥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47038.shtml report 6354 出身足球世家大器晚成刘永灼合影迪亚曼蒂恒大海报宣布引援结束(图)意大利著名的旅行家、商人马可波罗曾用生动的笔触为西方世界描绘了一个如梦如幻的中华帝国,而在继菲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