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博洛2-1逆转大黑马 水手紫百合乌鸡均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第1页 :都灵1-2博洛尼亚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甲第23轮结束多场赛事。失去迪亚曼蒂的博洛尼亚在客场出人意料地以2-1逆转本赛季黑马都灵,桑普多利亚和同城死敌热那亚都在本轮一球小胜,帕尔马在主场与副班长互交白卷。在周六赛事中,佛罗伦萨在主场2-0击退亚特兰大,乌鸡本轮也在主场3球击沉飞驴切沃。

  都灵1-2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近33年来首次在联赛客场击败都灵,这也是他们进入14年的首场胜利,排名第16位。都灵仍然排名第7。第5分钟,达米安右路传中,因莫比莱在两名中后卫当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因莫比莱近7轮意甲打入7球,本赛季出场17次共计打入12球。第11分钟,前都灵前锋比安奇的上抢迫使达米安回传失误,门将帕德利忙中出错又把解围球踢给了克里斯塔尔多,克里斯塔尔多轻松推射空门,1-1。第24分钟,克尔欣禁区边缘的射门再次造成门将帕德利扑球脱手,克里斯塔尔多补射梅开二度,博洛尼亚2-1翻盘。第30分钟,切尔奇的射门被门将库尔奇挡了一下,格利克解围将球踢在立柱上。第50分钟,切尔奇头球攻门又险些扳平,皮球碰横梁后反弹砸在立柱上滑出底线。

  都灵(3-5-2):30-帕德利/19-马克西莫维奇、25-格利克、24-莫雷蒂/36-达米安(46’4-巴沙)、7-卡杜里(46’27-柯蒂奇)、20-维维斯、8-法内鲁德(63’16-拉隆多)、17-马歇罗/9-伊莫比勒、11-切尔奇

  博洛尼亚(3-5-2):1-库尔奇/5-安顿森、14-纳塔利(64’21-切鲁宾)、22-曼托瓦尼/8-加里奇斯、4-克尔欣(78’6-索伦森)、19-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15-佩雷斯、3-莫莱奥/99-克里斯塔尔多、9-比安奇(88’18-伊布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54995.shtml report 4250 都灵1-2博洛尼亚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甲第23轮结束多场赛事。失去迪亚曼蒂的博洛尼亚在客场出人意料地以2-1逆转本赛季黑马都灵,桑普多利亚和同城死敌热那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