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铁杆怒喷防线酒馆级别 球星争当场内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现在曼联的防守堪称全英超最差吧?”“我觉得现在本赛季曼联的防守球员就像是酒馆联赛级别的。”“真丢人,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曼联的防守真是惨不忍睹,现在的这条防线太深不可测了。”当曼联队在主场与富勒姆队2-2遗憾战平收场后,曼联铁杆利用社交媒体大吐苦水加以斥责。看看当本特在补时阶段破门后看台上弗格森那铁青的脸,你就很容易了解现在的曼联有多糟糕!

  本周最大的新闻就是队长维迪奇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随即《邮报》跟进报道表示,费迪南德与埃弗拉也有很大机会一同离开。对此,记者安迪-刘易斯撰文称莫耶斯改造曼联防守的机会来了,并且文章中对现在焦头烂额的苏格兰人在这方面倒是颇有信心。一来莫耶斯作为球员时便是打中后卫位置,二来他在埃弗顿时调教后防球员就很有一套,贾吉尔卡、莱斯科特都是明证,因此对于斯马林、菲尔-琼斯和埃文斯而言前景大好。

  可是路要一步一步走,本赛季即使战绩再疲软,作为曼联这样的大球会还是要尽可能的打好剩余的比赛。面对排名垫底的富勒姆队,曼联队似乎并没有把对手放在眼中,可是“农场主”却将效率发挥到极致。上半场打到19分钟第一次有效组织、第一次射门便取得了进球,在英超赛场已经忍受了326分钟进球荒的富勒姆队居然率先攻破了曼联队城池,进球者还是“毫无新意”的西德维尔。这样重要的消息莫耶斯赛前不清楚?

  当西德维尔飞身垫射时,曼联整个防守体系中的成员居然全部做了看客。对不起,现在的曼联防守似乎根本不存在体系一说。如果说进攻依靠单打独斗球星效应还能支撑一阵儿,防守如果没有团队合作,那么结果就是—现在曼联这样。全场比赛富勒姆队射门次数有限,可是却次次都有威胁,其中进了两个。

  前场一番轰炸后范佩西和卡里克终于在3分钟内各入一球逆转,可是场边嚣张庆祝的莫耶斯显然败了人品,在最后补时阶段因为松懈又被富勒姆队打入一球。维迪奇的头球解围落点不佳,第二点争顶又被西德维尔抢下,理查德森作为前曼联球员上半场放了老东家一马,这次再射让德赫亚脱手,替补出场后便一直在帮着防守的达伦-本特见此宝贵机会哪会放过一头将球顶入网窝。

  在梦剧场打进两球?富勒姆队在来之前肯定没敢想这事儿,因为他们之前12个联赛客场总共才打进8球,英超客场也是连续3战没能取得进球,结果今天碰到曼联这个豆腐渣防线居然拿到了两个进球且带走了一分。通过这场比赛可以很清晰的看出这是曼联防守球员+防守体系各种缺席集合在一起的一种体现,球员们单防能力差单挑无法赢得优势,因此只能压缩空间改为2防1或3防1,可是现在莫耶斯又未能将体系理顺,因此一大堆防守球员无法完成防守任务,反而彻底沦为站在球场内的观众。本赛季曼联队在对手先进球时13战(包括此役)只赢了其中的3场,而输掉的8战全部都是率先丢球后制造的。排名第7,对于现在的曼联而言或许才是最真实的体现。(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56721.shtml report 2771 失利让鲁尼再次低头不语-->“现在曼联的防守堪称全英超最差吧?”“我觉得现在本赛季曼联的防守球员就像是酒馆联赛级别的。”“真丢人,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曼联的防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