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攻防效率都进TOP10 5连胜期间1数据联盟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胜雄鹿 林书豪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消息,《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在推特上表示,火箭队是联盟仅有的4支进攻和防守效率值都位列TOP10的球队之一,另外3支球队分别是雷霆队、快船队和马刺队。而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介绍,在火箭队5连胜期间,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

  进入2月以来,火箭队保持全胜;截止目前麦克海尔球队的战绩是34胜17负,位列西部第5位。数据显示,火箭队场均净胜分是5.4分,位列全联盟第6位。弗里德曼同时表示,令火箭队引以为傲的是他们是联盟仅有的4支进攻和防守效率值都位列前10位的球队,另外3队的排名都在火箭队之上,分别是雷霆队、快船队和马刺队。

  事实上,火箭队这波5连胜的含金量颇高,球队不仅战胜了德州另外两强--马刺队和小牛队,还在主场击败这一季表现抢眼的太阳队。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表示,目前的火箭队每100回合得到107.6分,进攻效率值升至联盟第5位。而在这波5连胜期间,火箭队每100回合的得分是112分,高居联盟第2位。

  火箭队是1支进攻犀利的球队,最近4场球麦克海尔的球队得分全都达到100分以上。所有人都知道,火箭队是1支靠命中率生存的球队,当他们找到进攻节奏时能击败任何球队。数据显示过去5场球,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8%,位列整个联盟首位。另一方面,火箭队的防守效率值位列联盟第8位。

  1天前火箭队击败雄鹿队的比赛,阿西克复出。这对火箭队绝对是个利好消息,这样一来当霍华德下场休息时,土耳其中锋能帮助球队镇守内线。另一方面,火箭队以场均44.7个篮板与76人队并列联盟第8位;同时篮板净胜个数(+2.6个)则位列NO.7。还有就是,火箭队场均命中9.0个三分,全联盟排在第6位。

  带着5连胜,火箭队将于北京时间2月11日客战森林狼队。除此之外,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火箭队还剩下2场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56937.shtml report 2354 火箭胜雄鹿林书豪神勇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消息,《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在推特上表示,火箭队是联盟仅有的4支进攻和防守效率值都位列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