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妖星建功席尔瓦乌龙 巴黎客场1-1平摩纳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时,法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榜首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摩纳哥队。帕斯托雷破门帮助巴黎领先,蒂亚戈-席尔瓦的乌龙球帮助摩纳哥追平比分。此战后,巴黎仍领跑法甲积分榜,摩纳哥以5分之差排名第二。

  赛前巴黎以54分高居法甲第一,摩纳哥以5分劣势排名第二,此战被法国媒体认为是决定赛季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之战。近十年时间里两队在各项赛事里有17次交锋,摩纳哥5胜8平4负占据微弱优势。本轮前摩纳哥在杯赛联赛里保持六场不败(4胜2平),状态不俗,巴黎同样是在法甲赛事里6轮不败4胜2平状态出色。摩纳哥队头号射手法尔考因伤缺席,杰梅因和雷维耶尔领衔锋线,巴黎方面卡瓦尼因伤缺席,伊布、帕斯托雷、小卢卡斯组成攻击线三叉戟。

  巴黎圣日耳曼率先开球。第7分钟场上出现争议,维拉蒂妙传,摩纳哥队解围时出现疑似手球,蒂亚戈-席尔瓦等人索要点球遭到裁判拒绝。第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蒂亚戈-莫塔开出角球,阿莱士前点头球攻门偏向后门柱,帕斯托雷距门5米处机敏头球补射得手,巴黎1-0领先,这也是帕斯托雷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

  第9分钟,雷维耶尔传球,穆蒂尼奥外围远射被后卫封挡,图拉朗再射被马克斯维尔飞铲出底线。第13分钟,奥坎波斯弧顶处的劲射被门将扑出,雷维耶尔禁区内的补射偏出。第16分钟,巴黎错失绝好机会,马克斯维尔左路精彩传中,伊布后点小角度凌空勾射,球偏出右侧立柱。第22分钟,法比尼奥传中,摩纳哥队库尔扎瓦禁区内的抢点攻门偏出。1分钟后,穆蒂尼奥外围的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24分钟,伊布禁区外围右脚发炮抽射球门左上死角,球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31分钟,小卢卡斯突破后分球,帕斯托雷大禁区线附近的右脚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37分钟,卡瓦略放倒伊布,瑞典神塔主罚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得到。第38分钟,罗德里格斯背后飞铲伊布,裁判手下留情只出黄牌。2分钟后维拉蒂粗暴犯规也只获得黄牌,场上火药味渐浓。第40分钟,雷维耶尔传球,法比尼奥外围的大力抽射被蒂亚戈-席尔瓦挡出底线。此后罗德里格斯、奥坎波斯相继外围发炮,但均未能命中门靶。巴黎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摩纳哥队换上孔多比安。第48分钟,雷维耶尔传球,穆蒂尼奥外围远射毫无威胁。第51分钟,巴黎开出角球,伊布拉希莫维奇距门4米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5分钟,伊布主罚距门20米外直接任意球被门将扑出。第56分钟,马克斯维尔传中,帕斯托雷中路的头槌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摩纳哥队角球开出,库尔扎瓦的头球攻门落入门将西里古怀中。第61分钟,罗德里格斯传球,孔多比安外围的远射偏出。摩纳哥队换上贝尔巴托夫,巴黎则换上卡巴耶、梅内。第68分钟,马图伊迪传球,刚刚替补出战的梅内禁区弧顶大力抽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第74分钟,法比尼奥边路突破低传,蒂亚戈-席尔瓦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1-1,摩纳哥队追平比分

  第77分钟巴黎憾失绝杀,梅内传中,小卢卡斯抢点蹭射,门将苏巴希奇赶在球过线前飞身将球扑下。巴黎换上拉维奇。第89分钟,贝尔巴托夫巧妙传球,法比尼奥禁区右路指向球门死角的劲射被西里古神奇扑出底线。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4-4-2):1-苏巴希奇/2-法比尼奥、3-库尔扎瓦、6-卡瓦略、22-阿比达尔/8-穆蒂尼奥、10-詹姆斯-罗德里格斯(17-卡拉斯科,第85分钟)、11-奥坎波斯(27-孔多比安,第46分钟)、28-图拉朗/18-杰梅因(15-贝尔巴托夫,第65分钟)、29-雷维耶尔

  巴黎圣日耳曼(4-3-2-1):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13-阿莱士、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维尔/8-蒂亚戈-莫塔、24-维拉蒂(4-卡巴耶,第65分钟)、14-马图伊迪/27-帕斯托雷(7-梅内,第65分钟)、29-小卢卡斯(22-拉维奇,第81分钟)/10-伊布拉希莫维奇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59778.shtml report 2872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时,法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榜首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摩纳哥队。帕斯托雷破门帮助巴黎领先,蒂亚戈-席尔瓦的乌龙球帮助摩纳哥追平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