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挑落浓眉哥只需5分钟 戴维斯遇真神露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篮网胜鹈鹕 加内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都说从“浓眉哥”戴维斯的身上能看到当年加内特的影子,可是当两人今天在常规赛中相遇时,加内特只用了5分钟就将这位“状元”打回了原形。

  别看鹈鹕队的战绩一塌糊涂,但是“浓眉哥”戴维斯的表现却是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这也是他能顶替“小飞侠”科比出任本赛季NBA全明星赛的原因之一。本赛季,戴维斯场均贡献20.7分、10.4篮板、1.5抢断、3.2封盖,除了进攻之外,戴维斯的防守更是被一致认为“加内特二世”。

  别看已经37岁的加内特比20岁的戴维斯整整大了17岁,但是当两人同时出现在场上,而且攻防两端均是相互盯防时,37岁的加内特还是高出一筹,而且他的老辣更是让“浓眉哥”有些不知所措。

  整个上半场,加内特与戴维斯只有5分钟的对位时间,但是这短短5分钟时间里,加内特3投3中,得到了6分、送出了2次助攻,抢下2个篮板,同时还送给“浓眉哥”一记大帽。

  最主要的是,正是这关键的5分钟,加内特帮助篮网开局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从而且确立了整场比赛的胜局。与加内特的高效相比,几乎打满上半场的戴维斯10投仅3中,只有7分、6篮板,而且当加内特不在场上时,“浓眉哥”又遭遇到了篮网队的“程咬金”,他就是半场轰下了14分7篮板的替补普拉姆利。

  然而第三节比赛打了还不到3分钟,加内特便在一次进攻中被自己人撞翻在地,随后他因为头部被撞破只能回到更衣室治疗。当时,加内特背身持球准备策应进攻,但是利文斯顿准备依靠加内特的掩护甩掉身后的戈登时,利文斯顿却在跑动中撞到了加内特的头上。

  由于加内特头部被撞破,他只能下场治疗,随后简单包扎之后加内特又走回到了更衣室。这次意外事件对于篮网来说绝对是“猪八戒啃猪蹄,自残骨肉”。加内特的字典中是绝对没有“服软”这个词,更何况是被自己人所伤,于是脑上贴着胶布的加内特又回到了场上。

  24分9篮板,尽管戴维斯的数据明显强于加内特的6分4篮板,但是“浓眉哥”多数时间里都是一个人的独舞,而且鹈鹕最终还输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72666.shtml report 2437 篮网胜鹈鹕加内特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都说从“浓眉哥”戴维斯的身上能看到当年加内特的影子,可是当两人今天在常规赛中相遇时,加内特只用了5分钟就将这位“状元”打回了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