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两节献9分4篮板 突破如闲庭信步毁灭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篮网胜鹈鹕 加内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篮网主场迎战鹈鹕队,皮尔斯出场17分钟贡献9分4篮板1助攻1抢断,篮网也以93-81战胜鹈鹕。

  在上一场比赛中,篮网由于缺少加内特而惨败活塞。在那场比赛中,皮尔斯仿佛因老友不在而表现低迷,仅得到4分4篮板。而在本场比赛中,防守核心加内特的回归激活了篮网全队的表现,约翰逊与皮尔斯都成为受益者。

  比赛一开始,约翰逊便接加内特传球命中三分。1分44秒,加内特送戴维斯一记大帽,并把皮球拍向皮尔斯,后者心领神会快攻反击,迈着看似慢悠悠的标志性脚步晃过对手,轻松上篮得分。篮网在第一节便取得15分的优势,主教练基德索性让首发队员在次节休息。

  易边再战,休息了一节半的皮尔斯重回赛场,开场两分钟便命中三分。随后皮尔斯手感渐凉,他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防守上。第三节8分56秒戈登突破篮下,面对双人包夹怒起上篮,皮尔斯高高跃起硬是拦下了这次进攻。

  本场比赛皮尔斯出场时间还不到20分钟,但他每次都在球队陷入僵局时挺身而出。鹈鹕在第三节发起反击,戴维斯与戈登接连在外线开火紧追比分。皮尔斯岂能允许对手反扑,他先是尝试用中投回击对手,但无奈手感冰凉。于是,他立即调整战术。第三节4分59秒,他怀抱篮球如同扛着炸药包一样杀入对手内线,造成罚球机会。随后,他又面对三人夹击强行突破上篮得手。

  纵观全场,皮尔斯出场17分钟贡献9分4篮板1助攻1抢断,虽然数据并不起眼,但一位老将在场上的贡献是无法用数据概括的,他在进攻端的牵制作用和防守端的贡献便为篮网奠定了取胜的基调。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76914.shtml report 2257 篮网胜鹈鹕加内特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篮网主场迎战鹈鹕队,皮尔斯出场17分钟贡献9分4篮板1助攻1抢断,篮网也以93-81战胜鹈鹕。在上一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