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佩西卡瓦尼互换东家 曼联1400万锁大佬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梓童
 《洞察越位》截屏

  今年夏天,曼联两大防线支柱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有极大可能告别老特拉福德,对于莫耶斯而言,引进高水平中卫迫在眉睫,北京时间2月10日,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曼联准备在今夏开价1400万欧元求购罗马中卫贝纳蒂亚。在前锋线上,红魔也有大动作,根据《洞察越位》消息,曼联和巴黎正在酝酿一笔惊天交易,范佩西卡瓦尼两大欧洲当红射手很有可能互换东家。

  上周,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uropean Sport Magazines,简称EMS)评选出了2014年1月份的欧洲最佳阵容,罗马后卫贝纳蒂亚榜上有名,这名摩洛哥后卫在近2个赛季迅速蹿红,《都灵体育报》披露,早在去年夏天,曼联就曾尝试引进尚在乌迪内斯的贝纳蒂亚,只不过最终被罗马以1130万英镑的价格捷足先登。如今在罗马队,贝纳蒂亚的发挥更加光彩夺目,无论攻防都展示出一流水准,罗马本赛季的出色战绩有他一份功劳。

  《都灵体育报》透露,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位防守功勋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形下,莫耶斯希望引进高水平中卫,据悉,他已经安排球探递交了一份潜在的收购名单,贝纳蒂亚正在其中,而这家意大利媒体披露,曼联会在夏季斥资1400万欧元求购贝纳蒂亚,虽然曼联已经在酝酿这笔交易,可是平心而论,1400万欧元只是罗马的成本价,红狼军团很难在这个价格放走这名摩洛哥后卫。其实,在今年夏天,曼联和罗马少不了打交道,不出意外,莫耶斯还会尝试引进罗马中场斯特罗曼,这个冬窗转会期,红魔曾报价2500万欧元求购这位荷兰中场,可是罗马予以了拒绝。

  另外,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称,曼联求购巴黎前锋卡瓦尼的转会又有了新的动向。虽然曼联希望在夏季以创纪录的转会费收购乌拉圭射手,可是大巴黎方面更倾向于完成一笔球员互换交易,毕竟巴黎方面并不缺钱,在自知很难留住卡瓦尼的情况下,法甲冠军希望可以从曼联那里得到球员回报,据悉,巴黎希望用卡瓦尼来交换荷兰射手范佩西,如果这笔交易最终成行,这必将是震惊欧洲的大手笔。

  就能力来看,两人在伯仲之间,范佩西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代表曼联出场14次,打入10球,卡瓦尼在法甲赛场代表巴黎出场21次,打入13球。《洞察越位》分析,目前两人都对各自俱乐部的生活心生厌倦,互换门庭看起来是一笔双赢交易,不过对曼联不利的是,卡瓦尼似乎在感情上更倾向于加盟切尔西

  荷兰中场斯内德在去年夏天曾经同曼联联系到一起,可是最终他还是选择留在了加拉塔萨雷,根据《快速体育》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曾经的中场大师断绝了未来加盟曼联的可能性,“我知道有几家俱乐部对我有兴趣,包括曼联,但是我无意离开球队,我内心从来没有离开加拉塔萨雷的想法,这里就像是我的家。”(梓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77703.shtml report 2984  《洞察越位》截屏今年夏天,曼联两大防线支柱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有极大可能告别老特拉福德,对于莫耶斯而言,引进高水平中卫迫在眉睫,北京时间2月10日,根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