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热身小胜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澳洲外援将离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泰达队与格鲁吉亚球队第比利斯火车头队进行了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结果泰达队凭借曹阳下半时的进球,以1:0击败对手,拿到了海外拉练的首场胜利。相比于比赛结果,主帅阿里·汉更看重比赛过程,毕竟本场比赛泰达队首发阵容中基本上都是荷兰人心目中的主力球员,通过比赛考察队员状态及磨合阵型的目的基本达到。

  虽然接手球队时间较晚,但阿里·汉对球队的情况并不陌生,因此在筛选主力阵容和演练战术打法上,很快进入到实质阶段。昨天与格鲁吉亚球队第比利斯火车头队的热身赛,也是泰达队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老汉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近乎最强的阵容。门将是宗垒,后卫线是白岳峰、利马、李玮锋和苑维玮,中场是杜震宇、李本舰、“烈鸟”、胡人天和王新欣,前锋则是瓦伦西亚。

  事实上,在球队抵达西班牙阿里坎特后,老汉在队内分组对抗时亮出的主力阵容,与热身赛的安排相差不大,唯一的变化是胡人天取代了周海滨。不过,也许是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这套主力阵容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毕竟对手实力平平,甚至出场的都是清一色的U20球员,但泰达队上半时并没有建立起太大的优势,0: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易边后,老汉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部分主力球员被替换下场,诸多替补球员得到了出场机会,这也是他们向老汉证明自身实力的良机。刚刚伤愈复出的曹阳并没有出现在习惯的边后卫位置上,而是打后腰位置。在比赛中,泰达队最终利用曹阳在禁区内的乱战进球,小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热身赛中没有出现帕拉塔鲁的身影。据悉,俱乐部官员已经与澳大利亚外援透露了解约态度,目前双方正在协商相关细节。不日,帕拉塔鲁将离队告别泰达。据悉,泰达目前正在积极寻找一位能担当中卫和后腰双重重任的亚洲外援,人选还在考察之中。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2/10/content_7038192.htm report 889 本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泰达队与格鲁吉亚球队第比利斯火车头队进行了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结果泰达队凭借曹阳下半时的进球,以1:0击败对手,拿到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泰达热身小胜 主力阵容呼之欲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