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阿承认投篮姿势难看 悍将称洛杉矶是第二故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湖人负公牛 纳什吐舌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以86-92惜败于公牛。比赛之后,湖人队常规赛战绩为18胜33负。公牛队为25胜25负。公牛队中锋诺阿本场比赛拿下20分13个篮板。比赛结束后诺亚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诺阿说:“我觉得我们今天赢在了一个好的开场。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要奠定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奏,然后尽量多得分争取优势,这叫重拳出击。”

  赢下了本场比赛,公牛队结束了漫长的客场之旅,对于这个完美的收官,诺阿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很显然,这次客场之旅并不顺利,有很多起起伏伏,但是以一场胜利结束这次客场之旅,并且把胜利提高到了50%。这是很好的。现在我们可以强势回归主场。”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诺阿说:“我觉得目前我们的心态是一场一场来,我们关注的是自身的进步,以后剩下的比赛还很多,必须越来越好。”

  谈到第四节诺阿投进的那个关键跳投,他说:“那是一个很好的跳投,很好的跳投。我拿到球的时候知道自己有了机会,我没有犹豫,那个时候球感在,节奏有,我就出手了,投进了我很高兴,因为我的跳投姿势太难看了,投进是唯一的慰藉。我觉得那一记跳投并不是制胜的关键,而是我们整个第四节的表现。教练信任我,他让我用一切可能的方法进攻。并且保证篮板支援队友。我也告诉自己我要多进攻,要打的具有侵略性。”

  诺阿之前曾经表示说全明星周末的假期对于任何球队都是一个挑战,今天他说:“我们需要用积极的眼光看这个问题,不能太算计,我们要一场一场打,不断进步,我们要比别的球队更努力,尤其是别人都在休息的时候,心态是最关键的。目前我们的成绩还远远不能让我们满足。”

  公牛队前锋吉布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卡曼的表现说:“他在这个联盟中征战多年,他是技术最好的大个球员之一。从高中开始我就开始这么认为。他左右手都可以打球,他对于节奏有着良好的感觉并且一旦让他掌握了节奏那将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今天他是我们最头疼的对手之一。”

  对于自己的防守表现,吉布森说:“今天我们的防守有点弱,我们希望今天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但是防守的不利却让我们显得有点艰难。我们知道我们上半场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但是这并不能保证胜利。幸好今天我们在篮板上非常强硬,保证了我们的胜利。但是我们必须改进我们的防守。我们在奥克兰的时候防守就做的很好,但是今晚没有延续那种表现。”

  作为南加大校友的的吉布森回到洛杉矶显得非常高兴:“回到洛杉矶总是像回家一样,虽然昨天我的母校输给了死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诶,我不得不说,这是让我非常不爽的事情……但是我马上回来赢下了紫金军团,这真的很酷。尤其是今天看到尼克扬,每次我投篮的时候他都在旁边嘲笑我,哈哈,就像回到了美好的大学生活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78761.shtml report 2595 湖人负公牛纳什吐舌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以86-92惜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