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绿城2-0胜匈牙利强敌 租借外援表现获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昨天晚上,在土耳其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中,绿城队2:0拿下匈牙利甲级联赛第4名迪欧斯捷尔,为土耳其冬训打响头炮。

  本场比赛是绿城队本次土耳其冬训首战,也是球队第一次以完整阵容出战。马年初次亮相,教练组希望用一个开门红为本次冬训拉响号角,因此球队几乎遣上了绝大部分主力球员。

  除了在门将位置上锻炼第三门将黄远东,因此安排其首发外,其他位置绿城队几乎派出了最强阵容。后防线上范晓东、卢卡、石柯、王林依次排开;中场冯刚、陈中流搭档双后腰;前场则由队长汪嵩领衔三外援拉蒙、马塞纳、阿甘出场。

  由于此前从未有过交手,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场遭遇战,而显然,迪欧斯捷尔轻视了绿城队。“对方思想上对我们不够重视,打法上也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在现场观战的俱乐部官员吴少堃说。

  不管对手表现如何,其实在比赛之前,教练组已经确定了本场比赛的比赛目的:进一步演练自身的技战术配合。“我们选择的对手是一支更多依靠身体踢球的球队,因此我们可以把他们假想成中超的北方球队来踢,因为北方球队的球员普遍身体条件都比较出众。”主教练杨戟说,“上半场王林和马塞纳先后进球后,下半场换上了另外一些球员,着重演练了进攻和防守的套路。”

  赢球固然可喜,更让绿城高兴的是,本场比赛,本赛季新晋加盟的球员都得以出场比赛,其中外援悉数首发登场,且都有着不错的发挥,马塞纳打进一球,刚刚以35万欧元租借费加盟的拉蒙也受到肯定,“拉蒙的表现不错,踢得很简单、清晰。”吴少堃说。

  周一,绿城队将背靠背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火车头队,由于本场比赛有其他热身对手在旁观赛,因此获胜的绿城队势必会让接下去的热身对手有所重视,届时教练组也将会对球队的阵容作出一定的调整,除了顾超将担任首发门将以外,陈中流、谢鹏飞等球员也有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88084.shtml report 970 昨天晚上,在土耳其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中,绿城队2:0拿下匈牙利甲级联赛第4名迪欧斯捷尔,为土耳其冬训打响头炮。本场比赛是绿城队本次土耳其冬训首战,也是球队第一次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