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霍华德遭遇乐福 火箭欲擒狼队冲击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34-17)VS森林狼(24-27)(09:00)

  5连胜的火箭明天将客场对阵森林狼,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24日首次交锋中,火箭队主场以112-101战胜森林狼队,他们已经连赢了森林狼队两次。

  上一场击败雄鹿后,火箭队拿到5连胜,这也让他们也追平了赛季最长连胜。毫无疑问,“魔兽”霍华德的出色发挥是球队赢球的关键,在与雄鹿比赛中,霍华德9投11中轰下了27分、13个篮板、5次助攻、1个抢断和2次盖帽,他是全队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霍华德连续第5场比赛轰下至少20分,近来他的状态相当火爆,明日对阵森林狼,霍华德要争取继续掌控内线。上一场对阵狼队,霍华德仅仅拿到11分。

  本赛季,表现不稳定是火箭的心头大患,他们多次在领先后被对手缩小分差甚至反超。对此,林书豪说道:“我们竭尽全力保持稳定,我觉得现在我们有点太起伏不定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不过,能够建立领先,从头到尾统治比赛,感觉还是很棒。”

  林书豪近来状态上佳,在连胜期间有三场比赛得到18分,明日客场对阵森林狼,球队需要书豪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继续帮助球队。球队也需要哈登、贝弗利、帕森斯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另外,火箭过去四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11.5分,如果想要击败森林狼,火箭必须要保持好的进攻状态。

  森林狼已经遭遇三连败,糟糕的防守时球队遭遇失利的主要原因,在连败期间狼队场均失分达到107分。对球队更为不利的是,马丁因为左手拇指骨折,无限期休战,而佩科维奇因为脚踝伤势已经休战7场比赛。

  “哪名球员缺席并不重要,需要有人能够站出来,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说道,“你不能总去担心哪位球员能出战,哪位球员不能,你所要考虑的就是尽力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明日对阵火箭,过去三场缺席两场的乐福表示会出战,过去6场比赛,乐福场均可以贡献31.5分和15.5个篮板,最近6次对阵火箭,乐福有5次得分达到25+。另外,狼队也需要卢比奥、巴里亚等人有更好的表现。

  76人VS勇士(11:30)

  掘金VS步行者(08:00)

  鹈鹕VS猛龙(08:00)

  马刺VS活塞(08:30)

  凯尔特人VS雄鹿(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91194.shtml report 1343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34-17)VS森林狼(24-27)(09:00)5连胜的火箭明天将客场对阵森林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