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足协推进斯塔诺挂帅 最快12日宣布恐无缘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塞尔维亚足协推进斯塔诺挂帅?前国安主帅最快2月12日被正式任命
塞尔维亚足协推进斯塔诺挂帅?前国安主帅最快2月12日被正式任命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还是塞尔维亚国家队?实际上,直到2月10日为止,关于斯塔诺的下一站去向,尚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但根据贝尔格莱德方面消息所示,塞尔维亚足协正在积极推进斯塔诺挂帅的事宜。有消息称,在2月12日召开的足协执委会会议中,斯塔诺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方案有望被正式通过。甚至有媒体透露,在12日的足协会议结束后,存在斯塔诺被正式任命塞尔维亚队主帅的可能。

  相关阅读:薪水骤减:约为在中超的1/5! 前国足主帅力挺:塞尔维亚主帅最佳人选

  根据塞尔维亚足协主席卡拉季奇所称,2月12日所召开的执委会会议,将着重商讨塞尔维亚国家队选帅的事宜。在此之前,卡拉季奇已经对外公开承认,斯塔诺确实已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新帅的重要候选人。而据了解,斯塔诺和塞尔维亚足协间的谈判较为顺利,甚至已在合同细节方面达成一致。值得注意的是,在确定从北京国安下课后,斯塔诺本人一直居住在贝尔格莱德,这给了以卡拉季奇充裕的谈判时间。此外,根据塞尔维亚媒体透露,斯塔诺几乎是塞尔维亚西山新帅的第一候选。“足协同另外一名候选人斯托伊科维奇(前名古屋逆戟鲸队主帅)有过接触,但对方并不愿意在塞尔维亚国内工作。”

  因此,本周三即2月12日的足协会议,某种程度就是对斯塔诺挂帅的“终极审判”。一旦塞尔维亚足协内部达成共识,并对斯塔诺上任予以通过,斯塔诺接班米哈就已经没有悬念。“作为前游击队的功勋主帅,斯塔诺很可能会在本周三的足协会议后,被正式任命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当地媒体《联盟报》揭秘称。

  据了解,一旦斯塔诺执教的提案得到塞尔维亚足协内部的通过。即使不会在2月12日会议之后被立即任命,正式上任的时间表,也不会晚于2月25日。根据安排,塞尔维亚国家队将在3月5日与爱尔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地点则是都柏林。如果斯塔诺能够顺利接任塞尔维亚队主帅,该场比赛也将是这位国安旧人在履新后的带队处子秀。

  至于斯塔诺与中国足协之间的接触,虽然之前卡拉季奇已对外承认,仍需等待斯塔诺与中国足协之间的谈判结果。但从目前来看,至少在涉及到斯塔诺的争夺战中,塞尔维亚足协已悄然采取主动出击的策略。不过对于种种传闻,斯塔诺自2月5日之后就一直封口不谈。目前来看,前国安主帅距离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更近一些,而在本周三塞尔维亚足协会议结束后,斯塔诺的去向或将有一个较为明确的答案。(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707362.shtml report 1922 塞尔维亚足协推进斯塔诺挂帅?前国安主帅最快2月12日被正式任命搜狐体育讯中国国家队还是塞尔维亚国家队?实际上,直到2月10日为止,关于斯塔诺的下一站去向,尚没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