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愁啊!枪手两将明确拒绝续约 温格力争最红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暮色
《每日星报》截屏
《每日星报》截屏


  1-5惨败利物浦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最近可谓焦头烂额,球队内部的问题也一一被媒体曝光,先是默特萨克队内斗殴,后是吉鲁在赛前约会爆乳名模,这些都让阿森纳处于风口浪尖中,今天,《每日星报》又披露了一则温格的烦心事,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以及铁闸萨尼亚都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要求,他们两人都很可能在今夏免费走人。当然,面对萨尼亚的走人,温格也有应对之策,枪手希望在夏天以3200万英镑引进波尔图后卫曼加拉。

  法比安斯基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可是这位28岁的波兰门将拒绝同球队完成续约合同,他在昨日透露,不想再给老乡斯泽斯尼当副手,这位为波兰国家队有着21次出场经历的球员对记者讲到,“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我都想成为一号门将,在伦敦我学到了非常积极性的东西,这也让我经历了很多挑战,虽然我尊重这个伟大的俱乐部,但是我没有接受续约合同,我期待着在英国或者会海外进行一次全新的挑战。”

  法比安斯基在2007年以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可是长期以来,他都只是球队的二号门将,本赛季,斯泽斯尼牢牢把持着主力位置,法比安斯基在英超和欧冠至今未有出场经历,仅仅在8月份的酋长杯上有过一次出场经历。虽然法比安斯基不是枪手的主力门将,可是他的出走还是给球队带来不小影响。

  另外一名拒绝阿森纳续约请求的是萨尼亚,法国铁卫一直是阿森纳发挥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目前,萨尼亚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虽然阿森纳愿意同其续约,但是球队仍将只会支付给法国人6万英镑周薪,这让萨尼亚非常不满,因为萨尼亚的周薪在2008年之后就没有提升过,这显然同其在俱乐部的地位和贡献不符合。《每日星报》透露,摩纳哥已经给萨尼亚开出了12万英镑的周薪待遇,而且如果他加盟法甲新土豪,球员本人还能获得一笔1000万英镑的签字费,对比之下,萨尼亚很难继续再留在阿森纳。当然别忘了,加拉塔萨雷、皇马拜仁、巴黎都对萨尼亚非常的感兴趣,这些豪门的觊觎让温格很难留住这位6年主力。

  虽然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的搭档一直发挥不错,可是在同利物浦一战中,枪手的防线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caughtoffside》透露,温格计划在今年夏天升级球队防线,目前教授对波尔图铁卫曼加拉非常感兴趣,这名球员也是切尔西曼城曼联尤文图斯的猎物,鉴于转会市场上的竞争性,温格准备拿出3200万英镑报价这名中卫。本赛季结束后,比利时人维尔马伦很可能离队,如果能引进曼加拉,那么温格的中卫轮转依旧会非常有序,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曼加拉能够形成良性竞争,另外一个角度,曼加拉也可以客串右后卫,一旦萨尼亚离队,他也可以成为枪手新的右路铁闸。

  (暮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712856.shtml report 2911 《每日星报》截屏1-5惨败利物浦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最近可谓焦头烂额,球队内部的问题也一一被媒体曝光,先是默特萨克队内斗殴,后是吉鲁在赛前约会爆乳名模,这些都让阿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