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恐欲兜售巴西影帝 湖人火箭或争夺瓦莱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朗-格里尼透露,骑士接下来或许会考虑交易走瓦莱乔,同时在格里尼看来,太阳、火箭和湖人都可能是瓦莱乔的潜在下家。文章编译如下:

  本赛季至今,骑士的表现并不理想,此前他们刚刚炒掉了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尽管此前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洛尔-邓,然而从目前来看,他的到来,并未彻底改善骑士表现不佳的情况。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联盟中也不断传出有关球员的交易流言,其中骑士或许是交易市场上最为活跃的球队之一。对于骑士而言,他们仍希望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获得一些不错的筹码,从而改善阵容配置。

  包括维特斯等多位骑士球员在内,此前都曾陷入过交易流言中。从整体情况来看,巴西人瓦莱乔或许是骑士如今最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之一。瓦莱乔现有合同还剩下两年(包括本赛季),本赛季他的薪金大约为900万美元,而下赛季他的合同中只有4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上赛季效力骑士期间,瓦莱乔场均贡献14.1分14.4个篮板。本赛季至今,31岁的瓦莱乔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在抢篮板方面。在球场上,他能够胜任中锋和大前锋的位置。

  据悉,如果骑士最终要交易瓦莱乔的话,那么包括太阳、火箭和湖人在内,都可能是瓦莱乔的潜在下家。此前有消息源称,太阳方面一直希望能得到一个大个球员,来补强内线,他们此前试图追逐过湖人的加索尔,而从技术特点来看,瓦莱乔显然符合太阳的要求。

  而对于火箭而言,在此前试图送走阿西克的过程中,他们就曾与瓦莱乔传出过“绯闻”。尽管琼斯本赛季至今在大前锋位置上表现不俗,但是如果火箭能得到瓦莱乔的话,那么他的到来,将会提升球队在大前锋位置上的实力,尤其是能帮助霍华德分担在抢篮板以及防守方面的压力。

  除此以外,对于湖人而言,他们一直希望能得到一位运动能力出色的大前锋,因为这样类型的球员很适合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从整体情况来看,瓦莱乔显然很适合湖人队。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697031.shtml report 1869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朗-格里尼透露,骑士接下来或许会考虑交易走瓦莱乔,同时在格里尼看来,太阳、火箭和湖人都可能是瓦莱乔的潜在下家。文章编译如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