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裁:联盟从未歧视同性恋 年龄致出柜男没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报道,自从去年4月份杰森-科林斯宣布自己是一名同性恋之后,这位NBA的“流浪汉”就没有再被其他的球队签下。很多人都猜测可能是因为科林斯性取向的问题才被球队拒绝,对此,新上任的总裁肖华表示科林斯是因为年龄问题,联盟不再雇用他跟性取向没有一点关系。

  去年《体育画报》爆料称,当时为奇才效力的中锋杰森-科林斯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这让他成为了北美史上第一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现役职业球员,但这之后,就再也没有球队想签他。

  “就科林斯一直没有被签约而言,我所能说的就是这一切都是因为篮球原因,”肖华说道,“我们的球队都想赢球,而科林斯在宣布自己是同性恋时已经是他个人生涯的末端了。”

  在去年4月份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之后,科林斯就结束了自己12年的职业生涯,而且当时科林斯已经35岁了,他在场上能够贡献的实在是太少了。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科林斯总共为凯尔特人和奇才效力了38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1.0分和1.5个篮板,这个表现在联盟是非常没有竞争力的,毕竟NBA也很现实,不会有太多的球队愿意在他身上花钱。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41089.shtml report 1187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ESPN报道,自从去年4月份杰森-科林斯宣布自己是一名同性恋之后,这位NBA的“流浪汉”就没有再被其他的球队签下。很多人都猜测可能是因为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